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动物作文 >> 正文
关于描写画眉鸟的作文

  去年秋天我养了4只画眉鸟,它们都很美丽,但也很霸道。
  说起霸道,那是2两只画眉鸟刚来时,那时只有2只,它们被放在一个笼子里,一只美丽又比较大的它为了争夺地盘把自己的同类一只弱小的画眉鸟琢的背上都流血了,我很伤心,狠不得把那只霸道的画眉鸟给打一顿。
  我本以为打架对画眉来说不是长久直事,可是我错了,打架每天照旧,终于有一天弱小的画眉鸟被那只霸道的画眉鸟打死了。
  自从没了那只画眉,那只美丽又比较大的天天早上欢乐的歌唱,直到有一天,两只画眉鸟的到来。
  记得是那两只画眉鸟到来的第二天,那只美丽的画眉不在叫了,只是听见,一声一声的尖叫,我走来看看,原来三只画眉鸟,正在打架啊,我看了看,刚来的两只也很弱小,我想一定没有好下场。
  经过整整三天三夜的战争,两只都死了,又只剩下那一只了。它一直活到现在。
  后来我知道了一个关于画眉鸟的知识:属雀形目,鹟科,画眉亚科。广泛见于甘肃东部、陕西南部、湖北、安徽、江苏以及四川、云南以东的华南大陆和台湾、海南岛。饲养的话要分开,要不然会一死一伤!
关于描写画眉鸟的作文300字
  前几天,我爸爸的朋友送我了一只画眉鸟。
  一看到画眉鸟,我就想:啊,画眉鸟竟然真的有眉毛!它的毛是棕色的,到尾巴的时候就基本是黑色的了,它那黑色的眼珠旁边是一圈白色的眉毛,好像一个威武的大将军。
  喂它吃东西是要拿一个蓝色的工具把食物倒进食盆。它吃东西的样子真滑稽:先把它的脑袋一头栽进食盆里,叼出来一颗,再摇头晃脑的吃起来,吃好了,就再一头栽进食盆,再津津有味的吃起来。
  它专门在笼子里蹦来蹦去,一会儿跳到这儿,一会儿跳到那儿,真拿它没辙,只有把它放进水槽洗澡,才能让它安静那么一小会儿,一会儿后,它又开始蹦了。最可悲的是,就算这位“多动症患者”哪天心情好,不蹦了,那它也要像神经病患者一样一展歌喉,当然是唱得好听一点的那种咯!
  它的笼子有时候还罩着一块黑布,爸爸说:“它凌晨三四点就开始叫了,只有让笼子暗下来,它才不叫,我就想了这个办法。”
  养鸟真好玩!
关于描写画眉鸟的作文300字
  大家好我是一只又活泼而又机灵的画眉鸟。我在这里生活的非常幸福;也非常快乐。
  每天我和我的伙伴们快乐的游戏、歌唱我们之间互相帮助,从来也不闹一丁点的小矛盾。天天早晨我们在一起快活的锻炼身体,一起团结起来找虫子和其他等等食物吃,晚上没有人们来打扰我们睡觉,让我们天天都有一个好精神。
  我要感谢农民伯伯们,我要感谢农民伯伯们为我们修了很多很多的房子,让我们有一个美丽的新家,农民伯伯们还要每天给我们捉虫子吃、还给我们吃谷粒、大米等等的食物来吃;农民伯伯们不让人们来捉我们、不让伤害我们、我们也喜欢农民伯伯们。 =
  我最最最希望的就是让农民伯伯们在种上很多很多的大树、在修上很多的小房子。这样,我们的小伙伴们会越来越多,不要让人类们破坏我们的绿色家园,我们欢迎来自五湖四海的人们来我们的家园来观赏,但是人们一定要保护我们和我们的家园,我想信我们的家园会越来越美好的。
  我爱我的美好家园。
关于描写画眉鸟的作文400字
  在“五一”长假期间,由于我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dongwu/201211/17932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猫咪的作文
       我家的小猫小学作文
       我发现了蜗牛作文
       小猴学本领作文
       关于描写小松鼠的作文
       关于大象的作文
       关于描写天鹅的作文
       关于描写蝴蝶的作文
       可爱的小兔作文
       放生动物作文500字
     
     描写小狗的作文
     描写骆驼的作文
     关于海豚的作文
     看动物世界作文
     有趣的猴子作文
     描写猴子的作文
     森林运动会作文
     关于观察蚂蚁的作文
     描写蚕宝宝的作文
     描写小兔的作文
    关于保护动物的作文
    关于保护树木的作文
    关于保护地球的作文400字
    关于环保的作文
    关于保护环境的作文
    关于环境保护的作文
    关于春天的周记
    关于亲情的日记
    关于幸福的议论文
    关于开学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