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动物作文 >> 正文
关于猫咪的作文

  放学了,在校园里刚走了两步,看见两只长得一模一样的猫,不由得停下脚步。离开村庄之后,猫实在已是很少见了。
  这时有人走过去,看见我在看猫,便说,这样的野猫在我们学校里有六七只呢!一点也不稀奇!
  我只是看着猫的眼睛,觉得那乖巧又狡黠的眼神里,有太多的语言。
  我最喜欢的x老师骑车过去,我大叫一声:“看猫!”她竟也停下来,眯缝起高度近视的眼睛,喜悦地喊道:“哇,居然有两只猫咪!”随之又说道:“还是猫咪可爱啊,憨态可掬,又不像熊猫那么傻不几几。想我们小时候,真是抱着猫咪睡觉呢!”
  猫咪,这个柔软温和的名字!引起我无限美好而怅惘的回忆。
  五六岁的时候,就认识一只白猫。那是堂姐的猫。她大概是吃了老鼠药,怎么也救不活了,用肥皂水拼命地灌也是无济于事,她绝望的眼睛渐渐地阖上,嘶哑的嗓子再也发不出任何声音来。一边的堂姐伤心欲绝。在我的眼睛里,是死了一只猫,而在她的眼睛里,是死了一个朝夕相伴的知己。
  后来我也拥有了自己的猫。母亲是个喜爱养猫的,家里又那么多老鼠,猫的到来既保护了米粮,也为我们的生活增添诸多乐趣。她总是会很乖巧地躺在你怀里,用额头碰着你的额头,用澄净的绿色眼睛真诚而无辜地看着你;总是会在打毛线的时候不厌其烦地绕着线团嬉戏;总是在冬夜比你早一步跳上床铺窝成一团,被你赶下床后又总是毫不气馁地继续跳上去,直至第二天早晨溜到枕边摸摸你的脸蛋叫你起床;总在无聊的夏日陪你午睡,肚子里发出咕咕念佛的声音。她是多么愿意和你亲近啊!
  我们家养过很多只猫,无论性别,性格却都同母亲一样的和顺温柔。每一只新猫的到来都是由于前一只猫咪的走失或死亡,然而似乎大家都来不及悲伤,要么是我健忘的缘故,最让我伤怀的仅仅是一只花狸猫。
关于猫咪的作文800字
     我爷爷家养了四只猫,它们非常有趣,是我的好朋友。在爷爷乡下家里居住的几天时间,除了吃饭睡觉,我的目光几乎没有离开过它们。因此我对它们的性格、脾气了如指掌。母猫对待小猫的时候异常严厉,可当它玩的时候,却像个小猫似的在地上打滚。小猫一只胆小,一只鲁莽,一只却非常谨慎。猫咪怎么那么让我着迷呢,哈哈,那就不掉你胃口了,请让我细细给你道来。
  我刚见到猫儿时。猫咪瞪大眼睛,看了我几秒钟之后。只见它们张大嘴巴,尖尖的牙齿像一把把带着光小尖刀露了出来,尾巴笔直地竖了起来,全身的重心向后,眼睛里射出凶狠的光,看了让人胆战心惊。它嘴里不时发出“噗哈!噗哈……。”的声音,我还以为它在打喷嚏。可爷爷说它是用这种声音来吓唬老鼠。噢!原来猫咪把我当成老鼠了。
  听爷爷描述,小猫咪刚生下来的时候只有乒乓球大小,胖乎乎的,红彤彤的身体上没有一根毛。母猫给猫仔喂完奶,就自顾出去玩。它一点不负责,但爷爷说,这叫“严厉”,难怪小猫现在都会自己找吃的。
  我到爷爷家,小猫们已经快两个月大了。它们都是灰色的,眼睛像珠宝一样镶嵌在灰色的脸上,格外耀眼。到了夜晚,灰色的身体看不见了,只剩下闪闪发光的“珠宝”在黑夜里。
  一天我正在饭桌边吃饭,空气中的菜香味把母猫给引诱过来,它纵身一跃跳到了饭桌上。它俯下身,用鼻子闻一闻每一道菜的气味,然后就转身跳下桌。原来猫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dongwu/201211/17932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家的小猫小学作文
       我发现了蜗牛作文
       小猴学本领作文
       关于描写小松鼠的作文
       关于大象的作文
       关于描写天鹅的作文
       关于描写蝴蝶的作文
       可爱的小兔作文
       放生动物作文500字
       蚂蚁搬食作文
     
     描写小狗的作文
     描写骆驼的作文
     关于海豚的作文
     看动物世界作文
     有趣的猴子作文
     描写猴子的作文
     森林运动会作文
     关于观察蚂蚁的作文
     描写蚕宝宝的作文
     描写小兔的作文
    关于保护动物的作文
    关于保护树木的作文
    关于保护地球的作文400字
    关于环保的作文
    关于保护环境的作文
    关于环境保护的作文
    关于春天的周记
    关于亲情的日记
    关于幸福的议论文
    关于开学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