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动物作文 >> 正文
我家的小猫小学作文

  我家养了一只聪明可爱的小猫。
  小猫可漂亮了!它全身的毛洁白无瑕,像一朵白云似的。一双眼睛圆溜溜的。晚上,它的眼睛会发亮,像两颗闪亮的绿宝石。它的耳朵一只是黑色的,一只是白色的,我们称它为“阴阳耳”。
  小猫可聪明了。我每次放学回来,它都会围着我“喵喵”地叫,好像在说:“欢迎你回来,我的小主人。”有一次,我拿了一些米饭给它吃,可它一点儿也不吃,直瞅着我叫。我知道它的意思,就拿了一条小鱼放在米饭上,它立即抢了过来,用脚爪撕着,津津有味地吃。
  小猫在呼呼大睡,进入了甜蜜的梦乡。出于好奇心,我就仔细地观察起来,我发现猫睡觉的姿势不但显得优美,而且与我们睡觉的姿势太不一样。小猫睡觉的时候,是把身子盘得像蜗牛壳似的,肚子一起一伏,几根长长的胡须一抖一抖,还发出“呜——呜”的声音。我觉得特好玩,就用手去摸它,逗它。机灵的小猫耳朵一竖,头马上抬起来,一看是我才松了一口气,然后张张嘴,伸了伸爪子,打了一个长长的哈欠,再一次进入了梦乡。我想,猫白天大睡的原因一定是给晚上捉鼠的大战养足精力吧!
  小猫是我家的开心果,我们越来越喜欢它了。
我家的小猫小学作文300字
  我家养了一只宠物猫,它很可爱,浑身长着白白的绒毛,摸上去又光滑又柔软。玲珑的面孔上长着一双圆溜溜的眼睛,就像两个玻璃球一样。一对三角形的耳朵竖在头上。嘴角边还长着又细又长的白胡须,妈妈说那是用来探测道路的宽窄和吓唬老鼠的,它的四肢很灵活,身体很轻,走起路来特别快,还没有声音,一条长长的尾巴都快有它的身子长了。
  小猫很贪吃,尤其是在我吃鱼的时候,它围着我“喵喵”的叫,还用头一个劲的蹭我的裤腿,我只好趁妈妈不注意,偷偷地丢几块鱼肉给它吃。
  小苗特爱干净,它总是添自己的绒毛,把自己弄得油光光的。小猫很贪睡,白天的时候它可能睡了,可是到了晚上,它的精神头就来了,到处乱跑,它的眼睛亮闪闪的,多贼的老鼠也休想逃过它的“手掌心”。
  有一次,我和小猫逗着玩,可能是逗急眼了,突然它就咬了我一口,害的妈妈给我打了好几天的疫苗,下次我可不能跟小猫闹了。同学们,多么可爱的一只小猫啊,你们喜欢吗?
我家的小猫小学作文300字
  游玩西安,我们又去老家玩,这时候老家小猫出生了,正好老师叫我们写一篇观察日记,于是我就观察起猫来。
  它一身白毛像雪似的,中间夹着几块黑色的细毛,白的显的越白,而黑的就显的越黑了。
  它的脸也是一半白,一半儿黑,两颗小电灯泡似的眼睛在间闪呀闪,见我低下头看它,它也一个劲的盯着我。一条黑色的大尾巴躺在地上,休闲的摇摆着。嘴张得很大,露出几颗洁白的牙齿,喵喵的叫着,那几根鱼刺似的白胡须,傲傲的动着。
  它的性格也很古怪。说它老实吧,它的确有时候很乖,它会找一个温暖的地方睡觉,什么事也不过问。可是它决定要出去玩一玩,就会出走一天一夜。说它贪玩吧,的确是呀,不然怎么会一天一夜不会家呢。
  小猫满月的时候更可爱,站也站不稳,可已经开始淘气了,一根鸡毛,一个线团,都是它的好玩具,耍个没完没了。一玩起来,不知要摔多少跤,但是摔倒了又爬起来,再跑再跌。它的头撞在门上,桌腿上,撞疼了也不哭。它的胆子越来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dongwu/201211/17932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发现了蜗牛作文
       小猴学本领作文
       关于描写小松鼠的作文
       关于大象的作文
       关于描写天鹅的作文
       关于描写蝴蝶的作文
       可爱的小兔作文
       放生动物作文500字
       蚂蚁搬食作文
       可爱的小鸭子作文
     
     描写小狗的作文
     描写骆驼的作文
     关于海豚的作文
     看动物世界作文
     有趣的猴子作文
     描写猴子的作文
     森林运动会作文
     关于观察蚂蚁的作文
     描写蚕宝宝的作文
     描写小兔的作文
    环保进我家作文
    《我家的“火烧云”》日记大
    我爱我家作文
    想当探险家的黄毛丫头作文
    我家乡的特产作文
    漂亮的小台灯作文
    我的小书柜作文
    我家的神拖把作文
    我的小台灯作文400字
    我最爱的小吃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