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物作文 >> 正文
我家的神拖把作文

  二十年后的拖把是什么样的呢?
  二十年后,我已长大成人,并且已成为一名科学家。我要为妈妈发明一把“聪明”的拖把。妈妈就不用每天都拖地了。
  这把拖把是这样的:
  它的形状就像一个人头,有眼睛,有鼻子,有嘴巴,还有一大把胡子呢!你千万不要以为这是用来装饰的,它们的用处可大啦。不管房间里哪里有垃圾灰尘,都逃不过拖把的火眼金睛。它的眼睛能发射出一种激光,这种激光碰到垃圾就能快速地反射回来,并能产生“消灭”垃圾的信号。拖把就会“走”过去用它的大嘴巴把垃圾吃掉。拖把的鼻子也非常有用。它的嗅觉很灵敏,只要哪个地方有异味或脏水,它就会“跑”过去,它用那密密的大胡子用力拖,没几下,地就被拖得干干净净了。
  有了这样聪明的拖把,妈妈就不用那么辛苦每天拖地了。妈妈 一定会很高兴的。

我家的神拖把作文
  奶奶从市场买来一把拖把,感觉跟以前的拖把不太一样。
  我仔细观察了一下,拖把的整体颜色是紫色的。紫色的柄上套着两个绿色的塑料套,上端的塑料套是固定在柄上的,下端的塑料套是可以上下移动的。拖把头是用紫色的布条做成的,布条的一端固定在柄的下端,另一端固定在可移动的塑料套上。当塑料套往下移时,拖把看上去跟平时用的拖把没什么区别,可当塑料套往上移时,拖把头的布条会紧帖着拖把柄。
  为什么要把拖把做成这样呢?妈妈说:“你试一下就知道了。”我把拖把头放在水里浸湿,移动塑料套,让布条帖在柄上,两手分别放在绿色的塑料套上,转动可移动的塑料套,布条上的水纷纷掉了下来。
  我知道拖把为什么要做成这样了。它可以让我们把拖把拧得更干,而且我们的手还不会开脏。
  这个拖把太神奇了!

我家的神拖把作文
  拖把是擦地用的。我对拖把很有好感,每当看到它,心中就不禁油然而生敬意。拖把的出身并不高贵,只不过是用铁丝把一些布条和一根木棍绑在一起做成的。它虽然是那样的简单、平凡,不被人重视,但是由于它一直为人们好好地工作,成为人们生活中的必需品,几乎每家都不能缺少它。
  每当地板上落了灰尘,沾上不干净东西的时候,它奋不顾身地走上前去,帮助人们把地板擦得干干净净。擦完以后,并不向别人叙说自己的功绩,向人们所取报酬,只是默默地。不声不响的回到自己休息的地方——那惹眼的墙角。
  拖把不像闹钟那样浮躁,动不动就大闹一翻;也不像钻石首饰那样高贵,住再精美的盒子里;它不像花瓶那样脆弱,一摔破就无法补救。它总是谦虚的立在墙角,等待工作。
  它干活时,从不挑拣。无论是在华丽的客厅,还是肮脏的厕所,它都不吝惜自己的身躯,把底上的身躯,把地上的脏东西一点不剩的带走,只留下洁净的环境和它那辛勤工作后的微微的痕迹。
  我赞美拖把,他具有那种勤恳踏实的作风和不辞辛劳的为人类工作的精神。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wu/201211/17957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贝壳的作文
       关于描写小鸭子的作文
       五指兄弟作文
       我喜欢的一支笔作文
       关于描写粉笔的作文
       教室里的不速之客作文
       我的小台灯作文400字
       描写土豆的作文
       一张有趣的照片作文
       布娃娃的作文
     
     鸡蛋浮起来了作文
     乒乓球的作文
     描写灯笼的作文
     臭豆腐作文
     关于手表的作文
     关于糖果的作文
     玩魔方作文
     江山美味小吃作文
     书包的自述作文
     孔明灯作文
    环保进我家作文
    《我家的“火烧云”》日记大
    我爱我家作文
    想当探险家的黄毛丫头作文
    我家乡的特产作文
    奶奶家的小猫作文
    我家的大树作文
    我家的沙发作文
    我家的猫作文
    我家的大公鸡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