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物作文 >> 正文
奶奶家的小猫作文

  奶奶家有只小猫,可爱、胖胖、厉害、能吃,真可谓“四项全能”。
  可爱。小猫有个圆圆的小脑袋,一双葡萄般的大眼睛镶嵌在黑乎乎的鼻子上面,鼻子下,有一张“能说会道”的小嘴巴,整天“说”个不停,特别是吃饭的时候她会不停的“喵喵”向我“乞讨”,声音委婉又动听,听了会让人情不自禁的喜欢她。小猫行走时身轻如燕,没有一点声音,背上的骨头会凸出来,仿佛贮存营养的驼峰,肋骨像鳞次栉比的大厦,又像连绵起伏的高山。在这高山的下面,是细细的四条腿,我都奇怪,这细细的腿怎么支撑住她的胖身体的?
  胖胖。小猫非常胖,我估计了一下她的重量,都有三四公斤呢!可能是她太会享受,每天饭来张口,不去靠自己的本领混饭吃,所以才导致她现在的肥胖,小猫喜欢在阳光下晒太阳,趴在地上像一堆肉团,呼呼的睡大觉!
  厉害。一次妹妹突然对我说:“哥哥,上次猫捉了两只老虎,啊不,是两只老鼠和两只青蛙。”我想:偶滴神啊!这么胖的猫还能捉住青蛙和老鼠?更何况老鼠会进洞,青蛙会进水,但我很快纠正了自己的想法,这里没有洞也没有水,看来这只猫非等闲之辈啊!
  能吃。每次吃饭时,她总是早早的在桌子下面叫,给她的不管什么菜,什么饭她都不挑食,她的肚子像个无底洞,怎么也填不满,听奶奶说,一次猫吃了奶奶的半只鸡,还有一次吃了半斤猪肉,真是馋猫啊!
  怎么样,奶奶家的“四项全能“猫厉害吧!

奶奶家的小猫作文
  奶奶家养了一只可爱的小猫,它身体的颜色是黑白相间的,特别好看,两个短短的耳朵,六根又细又短的胡须,一张又红又小的嘴巴,还有一个夜晚会发绿光的眼睛。因为它一出生就眯眼,所以我们叫它小眯。
  小眯出生的时候毛是乱七八糟的,脚像小孩的手一样。过了几天,我要教小猫走路,我把它抱到一个空旷的地方,它刚开始还睡在那里,我把它扶起来让它走路,结果我松了一下,它就倒下来了,后来连续几次它都摔倒了,真是麻烦呀!
  过了几个月,小眯会走路了,它不仅会蹦蹦跳跳的为我们“表演”,而且还会和我们快快乐乐的嬉戏!有一次,我牵着小眯到公园玩,左望望,右望望,发现前面有一块香蕉皮,突然,小眯,用嘴巴叼起这块香蕉皮放入垃圾桶,小眯真有趣!还有一次,也是我带着小眯去玩,看见好朋友玲玲来找我玩捉迷藏,我就把小眯放在客厅的凳子上,等我玩游戏回来,小眯已经不见了,小眯到哪儿去了呢?我把整个屋子找遍了也找不到,真是奇怪了。后来我在院子后面的草丛里找到了。小眯真会乱跑!
  看,小眯多可爱啊!不只它一个,每只动物都很可爱,而且还能帮助我们人哦,所以我们要爱护每只小动物,让它们过上幸福的生活!

奶奶家的小猫作文
  奶奶家有一只可爱的小猫。每次去奶奶家,小猫一看到我,总会跑到我的脚边,亲热地叫着:“喵——喵——”
  小猫长得并不特别,和其他的猫差不多,但我很喜欢它。它长着一身灰白相间的毛,亮油油的。两只尖尖的耳朵总是高高的竖起,似乎在听着什么。小猫的眼睛大大的,鼻子呈肉色,摸上去湿漉漉的。它的嘴巴好小,嘴边还有几根长长的胡须。一条尾巴总是翘得老高,就像一根天线直直地立在空中。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wu/201211/17953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时候的照片作文
       描写辣椒的作文
       奇妙的石头作文
       我家的大树作文
       描写蒲公英的作文
       最好的礼物作文
       描写雨滴的作文
       辣椒作文
       描写臭豆腐的作文
       漂流瓶作文
     
     鸡蛋浮起来了作文
     乒乓球的作文
     描写灯笼的作文
     臭豆腐作文
     关于手表的作文
     关于糖果的作文
     玩魔方作文
     江山美味小吃作文
     书包的自述作文
     孔明灯作文
    《我家的“火烧云”》日记大
    想当探险家的黄毛丫头作文
    我家的神拖把作文
    我家的大树作文
    我家的沙发作文
    我家的猫作文
    我家的大公鸡作文
    外婆家的小狗作文200字
    我家的小猫小学作文
    我家的宠物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