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物作文 >> 正文
小时候的照片作文

  回忆起小时候,总觉得很美好,但相隔多年,早已忘记,能记录下来的,就只有那些照片了。
  翻开影集,映入眼帘的是那一张张神态各异的照片,照片中的我那么小,有一次忍不住问妈妈:“这是我吗?这是不是我?我有那么小吗”?妈妈笑我是个傻丫头。
  在这许多张照片中,有一张是我最喜欢的。
  这张照片是在我老家附近的一片风景区里拍的,那时我大概二、三岁吧,走路跌跌撞撞的,非常怕狗,风景区有狼狗,每一条都龇牙咧嘴,令我非常害怕,吵着要爸爸抱,妈妈说:“婷婷,多多练习走路,以后就不会摔跤了,不要老是让爸爸抱。”我只得小心翼翼地走,看见狗就紧紧地抓住爸爸的手,爸爸知道我的心思,故意逗我哭,指着一条狗说:“过来,把这个小孩咬一口。”“哇……”我一听,吓得大哭起来,一屁股坐在地上,哇哇大哭起来,眼泪像断线的珍珠一样滑落下来,妈妈见了,连忙拿起相机,拍下了这个镜头。
  小时候的我很会笑,照片上的我大都笑嘻嘻的,这是唯一一张我正在哭的留影,也许因为这张照片的特别,所以我喜欢这张照片,它让我看到童年不仅有开心的笑脸,也有天真的泪水。
  是啊,童年是多么的五彩缤纷!就像沙滩上的贝壳;童年又是多么短暂,它不知不觉地从我的身边悄悄溜走,只留下了那些令人难忘的片断让人不断回味。

小时候的照片作文
  1996年,我在我的老家拍下了一张可爱的照片。当时,我才3岁。
  我正在床上打滚,真是活泼可爱。我的右边有一只小兔子,左边有一只小狗,后面有棉被,前面有两扇明亮的窗,妈妈在门口看着我,手里还拿了一杯水。每当我看见这张照片时就会开怀大笑,我有时还会在晚上把这张照片放在床的旁边,陪我睡觉。爸爸妈妈看了总是说:“看你小时候多胖呀!现在这么瘦了。”我听了很不高兴。所以我要多吃一点,让自己长得胖一点。

小时候的照片作文
  今天下午,我和爸爸妈妈一起看我小时候的照片。
  我翻开相册一看,发现我小时候真的很可爱而且很调皮。有一次,我弄翻了鞋柜,所有鞋子都从鞋柜上掉了下来。大家看了都哭笑不得,妈妈说我真是一个调皮捣蛋的孩子。
  接着,我看了小时候另外一张相片,那时我和妈妈做一个游戏,我扮演了老奶奶,而妈妈扮演了小妹妹,妈妈问我:“老奶奶,你没牙了吗?”我的嘴一抿一抿,好像真的没有牙一样,妈妈被我逗得哈哈大笑。
  转眼间已经过了8年,我渐渐地长大了,真盼望能坐上时光机回到以前,因为幼儿的乐趣比现在多。
  啊,我幼儿的故事非常精彩,非常有趣!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wu/201211/17953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描写辣椒的作文
       奇妙的石头作文
       我家的大树作文
       描写蒲公英的作文
       最好的礼物作文
       描写雨滴的作文
       辣椒作文
       描写臭豆腐的作文
       漂流瓶作文
       描写南瓜的作文
     
     鸡蛋浮起来了作文
     乒乓球的作文
     描写灯笼的作文
     臭豆腐作文
     关于手表的作文
     关于糖果的作文
     玩魔方作文
     江山美味小吃作文
     书包的自述作文
     孔明灯作文
    地球熄灯一小时作文
    小时候的故事作文
    小时候我很顽皮
    那时候我想起了那句名言
    沉醉在有你的小时光
    我小时候的故事
    再见了小时候
    当世界还小的时候读后感
    有时候兄弟之间的情谊真的让
    小时候的校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