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小时候我很顽皮


小时候我很顽皮
我小的时候很顽皮,总是做一些可笑的事情。
有一次,奶奶打电话来说她养的大花猫生小猫了。我一听,真高兴。于是,我和爸爸马上到老家看小猫去。
公交车开得飞快,没到一小时就到站了,我们沿着小路,来到老家。
刚走进门,我就听见一声清脆的“喵喵”声,我顺着声音传来的方向找去,终于在一个角落里找到了小猫咪。只见有三只小猫咪正依偎在他们妈妈身旁,安静地吮吸着妈妈的奶。其中一只胖胖的小花猫,白中带黑,另二只小猫的毛是金黄色的。它们那又绿又圆的小眼睛一闪一闪地看着我,真可爱。可我又发现每只小猫都长着细长的胡子,我想:小猫才刚出生不久就长胡子了,丑死了,我来帮它修剪修剪。
       于是,我悄悄地把那只胖胖的小猫从大花猫怀里抱了出来,到厨房找出剪刀。我把剪刀凑近了小猫的胡子,只听一声声“咔嚓”声,小猫的胡子一根一根飘落到地上。小猫在我怀里“喵喵”叫了一声,我心想:一定是小猫在谢谢我吧。我终于把它剩余的胡子全部剪掉了,就放下了小猫。小猫立刻冲向门洞,想从门洞里钻出去,但洞太小了,小猫卡住过不去“喵喵”大叫,小猫被撞得鼻青脸肿的。奶奶听见小猫的惨叫声,马上赶过来了,当她看见小猫的胡子没有了,知道是被我剪了。她语重心长地说:“你真淘气!小猫的胡子是用来测量洞口大小的,你把它的胡子剪掉了,小猫就少了一把测量的尺,容易卡伤身体。以后不要把小猫的胡子随便剪掉。”听了奶奶的话,我惭愧地低下了头。
       你说我小时候顽皮不顽皮?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207/16954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默契的配合
       公交车上的那一瞬间
       真爱在哪里
       三好生竞选
       我的记者梦
       忧与爱
       打骂也是一种爱
       飞扬的团结
       思念的滋味
       回家的味道
     
     朋友的友谊
     小时候我很顽皮
     班长
     您是一盏明灯
     她真的很美
     藏在心中的红烧鱼
     我心中的她
     谁说女孩不如男
     我最敬佩的一个人作文400字
     我家的开心果
    那时候我想起了那句名言
    沉醉在有你的小时光
    我小时候的故事
    再见了小时候
    当世界还小的时候读后感
    有时候兄弟之间的情谊真的让
    小时候的校车
    有时候爱也是一种伤害
    小时候的我
    不知什么时候回不去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