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我小时候的故事


我小时候的故事

1999年2月25日天还蒙蒙亮,人们还在睡梦中,随着一阵哇哇的啼哭声中,我迫不及待[注: 近:紧急。急迫得不能等待。形容心情急切。]的从妈妈的肚子里出来,来到了这个世界。

时间过的飞快,我在爸妈的细心呵护下,我慢慢长大,学会了走路,学会了说话,并上了幼儿园。在幼儿园里我可是个佼佼者哦!经常做老师的小助手呢!在2004年9月12日曾和我的好朋友盛克凡一起上过第一届浙江少儿电视台组织的周六泡泡堂呢!那天的事我还是记忆犹新[注: 过去的事,至今印象还非常清楚,就象刚才发生的一样。]。那天早上兴奋不已,没想到我竟然能上电视,因为这是我和盛克凡昨晚才知道的,虽然我们已经练习了一晚,可是我们还是很紧张。因为这是要上电视的呀,万一出丑了怎么办啊!会为学校出丑的。听了老师的安慰我才松了口气。上午8点30多分的时候,我们抵达了电视台,当我们怀着激动的心情走进了电视台时,竟然没有这档节目,一问才知到,原来是老师把时间弄错了,害我们白跑一趟。到了第二天我的更激动了, 五点多就起来了,而盛克凡呢?居然睡多没睡,变成了熊猫脸,笑死我了!时间过得飞快,一下子到了7点,老师带着我们再次赶到了电视台,才7点25分,离参加节目时还有一个小时啊!我们只好等待漫长的时光了!我们等啊等,终于开始了!我和盛克凡刚进去就迎来了热烈的掌声,我们被吓了一跳。没想到,怎么会有这么多的人,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同学之间的作文
       可爱的波斯猫
       关于枇杷的作文
       我的暑假作文500字
       给妈妈洗一次脚的体会
       为外婆洗脚
       快乐的暑假生活
       百善孝为先
       走进初三作文600字
       我的初三该怎样面对
     
     小气的张大妈
     父爱无疆
     我最最亲爱的朋友
     老太太的最爱
     我是个钓鱼能手
     我的美术老师
     做姐姐的委屈
     我家的三条虫
     让我感动的乞丐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那时候我想起了那句名言
    沉醉在有你的小时光
    再见了小时候
    当世界还小的时候读后感
    有时候兄弟之间的情谊真的让
    小时候的校车
    有时候爱也是一种伤害
    小时候的我
    不知什么时候回不去了
    老师不在的时候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