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我家的开心果


我家的开心果
我的妹妹瑛瑛今年4岁。她那胖胖的脸上长着一对明亮的大眼睛,说气话来又脆又响,特别逗人喜欢。
一个星期天的早上,我缠着妈妈带我到外婆家去玩。妈妈答应了我的要求,骑着自行车带着我,一会儿就来到了外婆家。
推开门就听见“没有花香,没有树高……”的歌声,我急忙跑进屋里。只见瑛瑛正站在床中央拿着一支手电筒当“话筒”,红着脸大声地唱着:“春风呀,春风呀,把我吹绿……”调都唱走了,还一本正经地向“观众”敬礼。我们都笑的前俯后仰,可她全然不在意。接着她又把鸡毛掸子斜挂在脖子上,弹起“吉他”,嘴里还不停地哼着,摇着头,扭着屁股,前倾后仰,左走右退,摇摇晃晃,可得意了。谁知她一不小心,“扑通”一声掉到床下。妈妈连忙跑过去扶起她。只见她哭丧着脸,嘴里不住地叫着 :“哎哟,哎哟……”我关心地问:“摔着没有?”她爬起来,摸摸头,揉揉屁股,吐了下舌头,做了个鬼脸,一骨碌爬上床躲进了被子里。我们又是一阵大笑。
这就是我的小妹妹,我家的“开心果”。我们全家都爱她!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206/16944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寻找童年的脚印
       悲伤
       生命的力量
       水是生命的源泉
       时间的积累
       面对星星的诉说
       独立的方式
       我流泪了
       感受礼仪
       傲慢与偏见读后感
     
     我家的开心果
     关于杜甫的作文
     我想当爸爸
     奶奶有你的日子真好
     写黄继光
     平凡的人不平凡的事
     我眼中的同桌
     我的父亲作文600字
     活泼可爱的表妹
     爸爸的爱作文500字
    作文 我家乡的端午节
    我家的花公子
    在乡下人家的庭院里
    我家的小精灵——黄月
    我家门前的三叶草
    我家的三条虫
    我家的小花园
    我家窗外的银杏树
    我家的芦荟
    我家的吊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