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我眼中的同桌


我眼中的同桌
我和许诺同桌已经快五年了,彼此之间都了如指掌。我眼中的许诺阴险狡诈。而我在她眼中也不是什么好人。我们谁也不服气。所以我写出我眼中的许诺的几个特点,让大家评判一下。
 特点一:八卦
许诺同学懒惰成性,常常趴在桌上小睡。千万不要以为她真的“休息”了,她一定正凭着她异于常人的眼睛和耳朵留意着四周的一举一动;她的一双眼睛看遍高山流水,明乾坤,一对灵耳立志听遍苍穹内外,天上人间,学校的八卦新闻没有她不知道的。为此,我给许诺起了个外号叫“包打听”。可她充耳不闻,继续发扬着娱乐天下的精神。一次,我班发生恶性斗殴事件,老师四处求证,可版本不一,相差甚大,最后,许诺提供的版本得到老师的信任。可许诺并未亲所见,对此,我十分敬佩许诺的八卦组合能力,于推荐她以极其适合的工作,狗仔报编。
特点二:腹黑
许诺同学心思究竟有多黑?没人知道,但许诺敢说自己第二,别人顶多并列。随着时间的流逝,我发现,腹黑这门由曹操先祖告知来的高深学问。五年级时,我买了一支钢笔、铅笔笔迹通擦的橡皮,十分喜欢。不料天有不测风云,在一个雷雨交加的夜晚,我的橡皮神秘失踪。第二天,许诺对我说:橡皮丢了?“想要借我一支笔”,没办法,只的借笔一天作为“赎金”。许诺一指读书角,我放那了,不想空空如也,许诺双手一摊,“我不知道”!几天后,我于家中发现该橡皮。我仰天大呼,“曹操先祖,您腹黑之术后继有人了愿您地下有知!”    
特点三:厚脸皮
前面说到许诺的修习了腹黑之术,但近来我发现,许诺迹没袭了刘备刘前的厚脸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206/16938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早起真好
       父亲节快乐
       爱在母亲节
       强大与和渺小的
       坚持创造美
       微笑着去唱生活的歌谣
       那一天我好后悔
       眼泪的味道
       过往的乐章
       今年天使来到我身边
     
     我眼中的同桌
     我的父亲作文600字
     活泼可爱的表妹
     爸爸的爱作文500字
     多样的父爱
     我的同桌300字作文
     最美司机吴斌
     我最佩服的同学
     感谢你爸爸
     同桌小冤家
    我心中的那座桥
    坚守心中的梦想
    我心中的美好家园
    平凡中的伟大
    保护母亲河作文——我心中的
    保护母亲河作文——我心中的
    保护母亲河作文——我心中的
    我心目中的好老师作文800字
    我心中的校园
    我眼中的黛玉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