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我心中的校园

  

  我心中的校园,是一座没有墙的城,这座城让我们雀跃。

  现在的学校或多或少的被什么东西保卫者,也许是栏杆,也许是墙,也许是楼房。每天清晨校门准时打开,学生们纷纷而至。这门又在之后的某一时间“啪”的一声合上,仿佛是吞食着浮游生物的鲸突然闭上了嘴巴。接下来,我们被与世隔绝了。我们“一心只读圣贤书,两耳不闻窗外事。”祖国未来的希望全成了冰心笔下那朵在墙角孤芳自赏的花。一座没有墙的城,通向四面八方,五湖四海也通向这里,这里是信息聚会的地方。于是,我们雀跃,在信息中飞向远方。    我心中的校园,要有森林,森林让我们成长。      有人说我们是温室里的花朵,经不起风吹雨打。可那花儿可是自愿呆在温室的吗?不见得吧!一个小小的花盆,一捧缺乏养分的泥土,一点人工合成的营养液怎能满足花儿不断成所需的一切?!没有强健的体魄,花儿如何经得起日晒雨淋?在森林里的,我们的脚下踩着黑色的泥土,我们的头脑吸收着天降的甘霖,我们的双手伸向燃烧的太阳。于是,我们成长,在逆境中傲然挺立。

  我心中的校园,要有海,海让人心胸开阔。t262.com/blog/

  海子曾说:“面朝大海,春暖花开。”大海,它不知经历了多少沧桑岁月,尝过了多少酸甜苦辣,可它依然流着,流着。海底的沙细得像水一样从指尖滴落,如果说烦恼是岩石,那么大海便用广阔的胸襟包容了它。站在海边,登高远眺,心中顿时燃起一把大火,烧尽了所有的不快。大海蕴藏了无数知识,时刻冲击着你的心房。于是,我们遨游,在书海中驰骋创造。

  我心中的校园,要有万物,万物让想象插上翅膀。

  我心中的校园,要有天地,天地让我们拥有自由。

  我心中的校园,就是这般自然,,置身市区之中,又好似在市区之外。走进校园,便走进了世界。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海东观景
       我看李白
       我眼中的黛玉
       我最敬爱的老师
       骑自行车
       永生难忘的事
       明星宠酷拉
       蚂蚁吃虫子
       学会独立
       家给我的烦恼
     
     雾的世界
     我心中的校园
     海东观景
     可爱的侏罗纪公园
     我爱蟹爪兰
     田间小景
     美丽的家园
     乡间的春天
     家乡的变化作文200字
     美丽的兰花
    我眼中的黛玉
    生活中的一个小镜头
    绽放在我心里的笑
    内心中另一个自己(一)
    一杯奶茶中的谢谢
    保护母亲河作文——我心中的
    保护母亲河作文——我心中的
    保护母亲河作文——我心中的
    心中的她妈妈
    不完美中的完美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