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可爱的侏罗纪公园


可爱的侏罗纪公园
提到侏罗纪公园,相信大家并不陌生,可能去过,也可能没去过。今天我们就准备好来一次“冒险”了,走进了大门,导游阿姨就开始为我们耐心的讲解。一进门就看见很多高大的树,银杏树是必不可少的一种植物,因为在当时侏罗纪是梁龙、大椎龙、鲸龙、巴洛龙、圆顶龙、雷龙等恐龙的盛产时期,他们主要就是以树叶,树枝等植物为食,而银杏树呢,则只有高大的梁龙才吃得到,不过梁龙不喜欢吃银杏树叶,喜欢吃蕨类植物。我们走进了大厅,本来打算去看4d电影的,可是大人们说参观过后再去看,我听说4d电影比3d电影更立体,更刺激。
接着我们参观了一个个恐龙的骨架,多么精致,多么巧妙。还有一个个菊石、紫水晶等。我看到紫水晶晶莹剔透,美丽极了,在灯光的照耀下,显得格外闪烁。接着我们又参观了菊石,看见了菊石堆积成的一座小山,据说菊石203百万年的历史了。菊石的样子类似蜗牛的壳,呈螺旋状。
我们走到f1(一楼),看见了一个巨大的梁龙骨架模型,我们在骨架跟前进行了合影留念,然后我们去参观了侏罗纪公园的镇馆之宝——一个巨大的梁龙,不知道哪个部位的骨架。这是货真价实的,如假包换的,真雄伟呀,高达6米多(我估计的)。我们还玩了一个游戏,那就是识别真假的树,当然是识别远古的树,我识别了很多棵树,大约有80%的几率识别的对,经过导游阿姨的耐心讲解远古树有什么特点后,我更感得心应手。
今天真特别,我参观了侏罗纪公园,不仅增长了许多见识,他不但美丽,而且还是家乡的一个记录着历史沧桑岁月的永恒见证,然而也是家乡的一处美景,真可爱呀!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爱蟹爪兰
       田间小景
       父亲的爱含蓄的爱
       同学我想对你说
       老师我忘不了你
       生命中最能感动你我的她
       激烈的竞争
       好开心的生日
       倒霉的日子
       读书使我快乐
     
     可爱的侏罗纪公园
     我爱蟹爪兰
     田间小景
     美丽的家园
     乡间的春天
     家乡的变化作文200字
     美丽的兰花
     乡村四月
     美丽的西湖作文300字
     迷人的天国
    我喜爱的春天
    亲爱的外公
    永远敬爱的老师
    我深爱的平凡的爸爸
    充满爱的校园
    爱的传递
    像春天一样可爱的妹妹
    我最最亲爱的朋友
    充满爱的汤圆
    我的可爱老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