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乡村四月


乡村四月
四月,春姑娘迈着轻盈地步伐来到了人间。我跟随着春姑娘一起来到了农村,感受农村那浓郁的春天气息。
来到那儿,一切景象都令我惊呆了:遍地的油菜花都争奇斗艳地开了,这儿一丛,那儿一簇,到处都是金黄的一片。在阳光下,它昂起美丽的身姿,摇晃着金灿灿的脑袋,成了乡村四月夺目的风景。
麦苗也长得格外挺拔。一颗一颗小麦苗拍得很整齐,一眼望去,绿油油的一片,像给大地穿上了一件绿色的大衣,使大地显得特别精神。一阵微风吹过,吹在我的脸上,仿佛在温柔地亲吻我的脸颊,使我倍感舒适。大概麦苗也被春风逗乐了,变得活跃起来,它轻轻地摇了摇小脑袋,好像很享受一般。春风越吹越大,麦苗乐疯了,整个麦田像一片绿海,刮起了千层浪,一层接着一层,一层未平又起一层,一直接连不断,过了好一会儿才平静如初。
蝴蝶、蜜蜂也被这美丽的景象感染了,在花丛中跳起了美丽的舞蹈,它们从这一朵花跳到那一朵花,一刻也不停歇,它们是那么忙碌但又是那么快乐,我也愿做一只蝴蝶,在花丛中翩翩起舞。
啊,这里的一切我都是那么喜爱!爱油菜花的美丽芬芳,爱麦苗的顽强挺拔,爱蜜蜂的辛勤劳作……
乡村四月的迷人景色啊,着实让我如痴如醉,这是大自然的恩赐,我爱乡村四月,我爱大自然!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们一家
       风筝上天记
       将心比心作文200字
       跑步的启示
       真诚
       以书为友
       一次难忘的长跑比赛
       震撼心灵的泪水
       伴着生命的慈善
       月球牌绿色食品超市
     
     乡村四月
     美丽的西湖作文300字
     迷人的天国
     彩色的大连
     美丽的村子
     五彩的春天
     春在枝头绿树梢
     我喜爱的春天
     人间仙境九寨沟
     美丽的古都龙凤古镇
    乡村的秋天
    乡村的味道
    感受乡村的美景
    体验乡村生活
    悠闲的乡村生活
    乡村真美
    乡村美景作文300字
    乡村四季
    乡村的夜晚
    端午节作文:乡村端午节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