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乡村真美


乡村真美

在这样一个天气晴朗、万里无云的日子里,我和姐姐来到了乡村。

一到乡村觉得就是不一样,嗅一嗅鼻子,四周到处弥漫着清新的泥土味。我和姐姐放下背包,飞快地跑到了后山上,一条又长又窄的羊肠小道[注: 曲折而极窄的路(多指山路)。],弯弯曲曲,望不到边,我们迈开脚步走在这充满童年而又欢声笑语的小道上,那是韵味十足。勤劳的人们最喜欢在这土地上种东西了,四周种满了辣椒、芝麻、水稻、茄子……    它们个个长得十分饱满,像喝足了水的小宝宝。

小辣椒长得特别嫩,翠绿翠绿的,但你们别看小辣椒什么都不怕,可这些小辣椒却十分害羞,都藏在叶子后面,你不仔细还真看不见。

再看这边一排排芝麻就像战士一样立在那儿,芝麻花开得可真味是冰清玉洁[注: 象冰那样清澈透明,象玉那样洁白无瑕。比喻人的操行清白(多用于女子)。],特别白,就像白云一般白,一般柔软,只有上面是浅浅的粉,花瓣顶端向外舒展,就像蕾丝裙一样,再向前看,一片接着一片的水稻,整整齐齐,规规矩矩,我想这里最抢眼的就是水稻了,它的绿就好比一滴水滴进了绿水中一样纯洁,排地又是漂亮,就好比一位舞蹈家,微风拂过,它们轻轻摇摆,每一个动作都是那样协调好看。

有茶叶”姐姐大声叫道,果然这里有许多茶叶,我走上前去,深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自画像初中作文
       新来的班主任
       党旗永远放光辉
       让红领巾飘扬在胸前
       党陪伴我成长
       我和祖国一起成长
       你是我印象最深刻的人
       野菊花
       期待的初二新生生活
       有关影子的作文
     
     我爱家乡的大山
     林中月夜
     校园的一角作文400字
     忆江南
     我爱家乡的大海
     美丽的天一广场
     赏花灯
     关于家乡美景的作文
     冬日黄山美景
     美丽的中山公园
    乡村的秋天
    乡村的味道
    感受乡村的美景
    体验乡村生活
    悠闲的乡村生活
    乡村美景作文300字
    乡村四季
    乡村的夜晚
    端午节作文:乡村端午节
    我在欣赏春天乡村的美景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