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乡村的秋天


乡村的秋天
那么辽阔的天空不再只是由白云把它……
那么辽阔的天空不再只是由白云把它装点,带着丰收的气息,秋的信使也加入了这幅金色流淌着的秋日风情画中。
  大雁送走了夏日的闷热,迎来了这个秋高气爽[注: 形容秋季晴空万里,天气清爽。]的季节,绵绵细雨在其中增添了几分情意。“沙沙沙,沙沙沙”,它从远处跑过来了,像一曲婉转的曲子在向你述说着一个动人的故事。它赖在小草身上,在秋日的照耀下格外地闪亮,犹如给小草戴上了一串珍珠项链。最享受的就是在秋雨下好好沐浴一场,犹如母亲的手慈爱地抚摸着你,滋润着你,不禁由衷地感叹道:好一场爱的秋雨啊!
  这是一个五彩缤纷[注: 五彩:各种颜色;缤纷:繁多交错的样子。指颜色繁多,非常好看。]、果实累累的秋天。空气中弥漫着的是各种熟透了的果香。看,一个个圆溜溜的桔子,穿着秋天为她编织的金色毛衣,笑弯了腰。苹果是个羞涩的小姑娘,青色的脸上泛起了红晕。石榴却大大咧咧地笑了,露出了一个个红通通的牙齿。
  在这个季节,最多的是嬉闹的伙伴。在秋的这片天空,弥漫着的是欢乐,是一阵阵笑声。一片火红枫叶离开了树妈妈,飘飘悠悠地舞蹈着。这时,静静地水面被逗笑了,泛起了一圈又一圈的波纹,那笑声随而又被慢慢传往远方。远处的田野上为何传来了舞蹈的旋律?哦,原来是风儿和稻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秋天的风作文300字
       一个值得我学习的人
       父亲的那双手
       照片中的我
       小伙伴我想对你说
       我的死党
       动物也有母爱
       快乐的汕尾之旅
       写给父母的一封信400字
       我的课程
     
     我爱家乡的大山
     林中月夜
     校园的一角作文400字
     忆江南
     我爱家乡的大海
     美丽的天一广场
     赏花灯
     关于家乡美景的作文
     冬日黄山美景
     美丽的中山公园
    描写美丽的秋天作文300字
    神奇的秋姑娘
    多彩多姿的秋叶
    乡村的味道
    一次难忘的秋游活动
    感受乡村的美景
    描写秋天的作文:美丽的秋天
    小山村的四季
    描写秋天的作文:美丽的秋天
    描写秋天的作文:美丽的秋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