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说明文 >> 正文
爱的传递


爱的传递
本周五的中午时分,同学们期待已久的“爱心义卖”活动又开始啦!

早在上周末张老师就向我们介绍了本次义卖活动的具体意义和活动的方式,大家个个都期盼着本次活动的到来。吃午饭时同学们三下五下吃掉盘中的饭菜,早早地排好队,做好回教室义卖的准备。到了教室,张老师在做了一番简单的布置之后,一声令下,我们就开始了本次的“爱心义卖”活动。

首先,班内几个大个子的男生一起帮着老师把我们的课桌搬到了教室门口,搭起了一排简易的义卖台;接着大家又一起把自己捐献的物品一一摆放到了台子上。简单的布置之后,我们就准备开张了。小朋友们的热情可真是高涨啊,还没有开始,就有人抓起我们的毛绒玩具说要买,还有的小朋友一见物品摆放上去就一把抱住了早就看重的东西,生怕被别人抢了去。见此番情景,这时我这个小小义卖员开始发挥作用了。我立刻大喝一声:“大家等一等,我们还没有准备好,稍安勿燥啊!”听我这样说,小朋友们安静了下来,纷纷放下了手中的物品。眼睛都望着张老师,期待着老师一声令下,好马上买走自己心爱的玩具。

3分钟后,我们的货物上全了,张老师正式宣布,“我们的爱心小店开张喽!”此时才是我们五个小小义卖员真正忙碌的时候。在张老师的统一协调下,我们开始了紧张而又有序的义卖工作。不一会儿工夫,我们的台子上就只剩下了几本图画书了。为了把这几本书给推销出去,我再次发挥起了义卖员的作用,拿着书到各个班级的门前去进行卖书去啦!经过我“三寸不烂之舌”的不断解说,终于成功把我们的书给成功卖出啦!

短短20分钟我们的物品全部卖光,本次义卖活动我们总共筹得爱心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那些雨
       我的温暖是你给的
       生命——时间
       朽木可雕
       竞选卫生委员演讲稿
       20年后重返故乡作文
       小恩的校园趣事作文
       夜作文
       暴风雨中奔跑的马作文
       假如克隆另一个“我”作文
     
     爱的传递
     购物的天堂
     江山米糕
     我最喜欢的电视节目
     欧洲之旅
     海洋蓝色的宇宙
     没有感动的世界
     凤凰绿茶
     语言的魅力
     充满爱的汤圆
    永远敬爱的老师
    我深爱的平凡的爸爸
    充满爱的校园
    像春天一样可爱的妹妹
    我最最亲爱的朋友
    充满爱的汤圆
    可爱的弟弟吃鱼相
    父爱如海送给我亲爱的父亲
    爱的惊喜
    心爱的芭比娃娃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