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说明文 >> 正文
我最喜欢的电视节目


我最喜欢的电视节目

     电视它是一个奇妙无比的万花筒,里面装着的节目有:爱情频道、武打频道、少儿频道 、战争频道。其中最吸引我的是新闻。

     这是为什么呢?只要我们日日看新闻就能“秀才不出门,尽知天下事”。(语出《老子》四十二章)这句话的意思就是因为秀才通过学习掌握了相关的知识,而老子所说的不出家门就知道的天下大事,显然又远远超出了秀才的境界,也超出了书本知识。而新闻就如同一本记载着天下诸多事情的书,只要你能看懂它读懂它便可以成为那一位“秀才”。

以前

     我是一个正宗动漫迷,只要有新的动画电影亮相我便会死缠烂打的叫爸爸妈妈带我去看,他们总是对我无计可施只好答应我。在家中我要是有拿到电视遥控器的机会,肯定会毫不犹豫的调到炫动卡通看喜羊羊与灰太狼。妈妈屡次劝我多看看新闻,可我却是不听仍然外甥打灯笼——照旧(舅)。直到有一件事情的发生才让我改变了对动漫的热爱。

转变

     那是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我在学校听说3月15日晨,日本福岛第一核电站2号机组发生爆炸,压力控制池受损。我放学回到家立即告诉妈妈。我本以为妈妈是不知道的。但是,她说,两天前就知道这个消息了。我追问道你是怎么知道的,我怎么现在才知道?她说,我是看新闻,至于你嘛原因自己心知肚明还来问我。

现在

     经历过了那次事情之后,只要父母在看新闻,我也会乖乖的坐在旁边和他们一起观看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那颗明亮的童心
       农村环境卫生整治动员会讲话
       在公司建设调研座谈会讲话
       在水利建设工作调研会讲话
       在县委工作调研会讲话
       在国土资源工作会讲话
       在升级晋档调研会讲话
       经济运行分析推进会讲话
       在统筹城乡发展会讲话
       在党政廉政工作会讲话
     
     我最喜欢的电视节目
     欧洲之旅
     海洋蓝色的宇宙
     没有感动的世界
     凤凰绿茶
     语言的魅力
     充满爱的汤圆
     遥远的歌声
     看着天空发呆
     彩绘的成就感
    我最喜欢的小动物
    我非常喜欢数学
    大海我最喜欢的地方
    我最最亲爱的朋友
    我最崇拜的人500字
    一个我最要感谢的人
    我最崇拜的科学家
    我最喜欢太阳花
    我喜欢秋季
    我最喜欢的老师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