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我非常喜欢数学

  最美的声音
文章中一对聋哑父母,为了生活,他们吃尽了苦也受尽了别人的礼遇。为了儿子能好好上学读书,父母的心都放在他身上,给他发明最好的条件,从不让他受一点屈。儿子到远方上大学,也把父母呼吸的声音录下来并带在身上,每晚在被窝里听磁带,有几回还哭出了声。
我为这对聋哑人的儿子而欣慰,由于它占有了世界上最博大忘我的父母之爱,我更为这对聋哑夫妇而快慰,因为他们真正领有了一个理崩溃谅他们,让他们引认为豪的儿子三彩连衣裙,“可怜天下父母心”!
而破之年的我,为母亲的朽迈而伤感,无形中会回忆起儿时与母亲生活的往事。那时候,乡村前提差,刚能解决饥寒问题,只有不饿着冻着,母亲就释怀了,对学习的事件很少过问,使其在教师的带领下有条不紊地学习呢,上了一个很个别的师专,运气似乎成心部署,在大学里居然学了中文专业。师专生活无比短暂,感到还不怎么过就已经毕业了。
踏上工作岗位,一干就是15年,今天,我逐步探索出学习语文的规律,读背写。只有多读多背多写,才干学好语言。
我领导学生按此法则学习,成果获得了可喜的成就。我的语文素养也得到了进步,以前我很少动笔写作,当初我把读写当成我生涯中必不可少的一局部。回到家里,看到母亲tbw淘宝网女装,看到老家里的所有,不禁得勾起了我对旧事的回想,写作的激动激发了我创作的热忱。写给母亲的文章让我对母亲的情感得到了酣畅淋漓地表白,心坎的惆怅在一行行文字中得到了抒发,我心释然。这些作品将成为我永恒的记忆。
渗透亲情的文字是世间最动人的歌声,也是世间最美的声音。每当夜深人静,单独在灯下浏览以前写给母亲的文章,心灵就会得到一次浸礼,这种最美的声音时刻激荡着我的灵魂。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假如我是魔法师
       大学时的友情
       斜倚在窗台
       我与婆婆的第一次见面
       金色童年
       一件令人高兴的事
       校园趣事
       成长的足迹
       我的班集体
       幸福的感动
     
     我非常喜欢数学
     假如我是魔法师
     大学时的友情
     斜倚在窗台
     我与婆婆的第一次见面
     金色童年
     一件令人高兴的事
     校园趣事
     成长的足迹
     我的班集体
    非常小子马鸣加读后感
    非常女生读后感
    非常妈妈读后感
    非常恼火的一天
    一件非常难忘的事
    非常老师读后感
    遗憾也非常美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