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一件非常难忘的事


一件非常难忘的事

这个星期五绝对是我的生日,我请了班上的三位好朋友:王婷钰、王紫璇、程雪然。

到了星期五,她们各自拿着礼物不让我看,还偷偷摸摸,我也不想知道,因为如果知道了,就没有意义了,她们还要给我一个惊喜。     到了吃饭地方的门口,她们让我不要下去,待会再下去,我很惊讶,不停地说:“为什么??为什么?”心里想着:“大概要给我个惊喜吧!”等她们站好后,我就慢吞吞地走过去了,她们突然从背后拿出一罐喷彩带的,往我身上喷,当时我身上有很多那种粘粘的彩带,我挺高兴,也有点小小的生气。

因为那彩带太粘了!她们一直喷我,吓得我到处跑,她们就包围我!在我身上喷得好多好多一条条的,真恶心!我们就进去吃饭了。快吃完时,她们各自都把礼物送给我,我一个一个地看,婷钰送给我一盒跳棋,我小声地说:“我有一点点点不喜欢跳棋耶!”不料,好象被婷钰听到了,她有些不高兴,我一直注意着她,我赶忙说:“不过我也挺喜欢的!”(这真的是我心里想的哦!)我们就去吃刨冰,我拿完刨冰回来时,婷钰坐在椅子上,突然伤心地哭了起来,我当时目瞪口呆,脚好象麻了一样,但因为是我造成的,我只好去安慰她,叫她不要哭了,跟她说对不起······  回到了家里,我们就吃蛋糕,等那喷活蜡烛插好后,我爸爸一点,就想火箭似的,开花了,这时,她们突然拿起竖笛,在那吹起了生日快乐歌。我有些不好意思。爸爸把这个情景照了下来,我们发现了,忙躲在桌子下面,可爸爸把照相机调成没有闪光灯,一直拍,我们也没有发现,高兴地吃蛋糕。这时候,我大哥哥来了(我二姑的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为自己活着
       愉快的旅行
       偷果历险记
       聆听花开的声音
       关于落叶的作文
       爱眼行动知识讲座有感
       时间飞快
       仰望天堂
       很棒与差劲
       我的成长之路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一件让我伤心的事
    一件刻骨铭心的事
    这是我应该做的一件事
    一件让我感到激动的事
    一件难忘的事相关作文
    发生在暑假里的一件事
    我最难忘的一件事作文600字
    暑假里的一件事
    一件让我为难的事
    开心的一件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