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抒情作文 >> 正文
一杯奶茶中的谢谢

   一杯奶茶中的谢谢
“谢谢”这个词是生活中经常用到的 ,别人帮助你的时候,你要说谢谢,你帮助别人的时候,别人也要对你说谢谢。但是“谢谢”有时会说不出口,也有时会来不及说。我就有一次这样的经历,那个小妹妹我永远永远也忘不掉。
记得那一次,我在路上散步,看见大家都围在一个摊子前,爱凑热闹的我跑了过去,想一看究竟。哎呀,原来是买珍珠奶茶的,卖珍珠奶茶的老板娘一边收着钱,一边做珍珠奶茶。只见老板娘迅速地拿来个杯子,往里面放上几勺奶茶粉,接着,又抓起一把粉圆放进杯子里,放点热水摇晃一下,加一点茉莉花茶,爽滑筋道的珍珠奶茶就做好了。我越看越馋,问道:“阿姨,多少钱一杯?”“4块。”
老板娘急急火火地说。我一摸兜,正好有四块钱。我立刻掏出那四块钱,大声地说:“阿姨,一杯草莓味的珍珠奶茶。”阿姨没有回答我,突然,我手中的钱被老板娘的胖手拿走了。买的人走了一拨又一拨,渐渐的,卖珍珠奶茶的高峰期过了,可我始终没有得到奶茶,不禁疑惑的问:“阿姨,我的珍珠奶茶呢?”“你没给钱怎么会有啊?天上哪有掉馅饼的事啊。”“我给钱了!”“胡说,你没给!”我们的争吵引来很多路人的观看,这下老板娘更带劲了,对大家说道:“来啊,大家给评评理啊!这个小姑娘没给钱,却还问我要奶茶,大家说说她这是什么行为啊?”路边的行人都走过来对我指指点点的说着什,“是啊,一个小女孩怎么做这种事啊。”听到大家的指责,我的脸顿时像熟了的苹果,红彤彤的。这下老板娘更神气了!“阿姨!”突然,从人群中传出一声稚嫩的声音。大家都把目光转移到了那个说话的小女孩身上。我一看,那个小女孩手里拿着一杯奶茶,满脸的歉意“这个姐姐确实是付过钱了,是我没给钱,你把奶茶给我了。”说着,小女孩把钱递了上去。老板娘一边接钱,一边说:“什么,你这孩子,怎么这样啊,不过,你能主动承认错误,还是好孩子!”接着,阿姨又对我说:“对不起啊小姑娘,错怪你了,给,这是你的奶茶。”我从阿姨的手中接过奶茶,如负释重的舒了口气。
人散开了,我冲过去追上那个小女孩,说:“等一下,你这个贪便宜的小东西。”“姐姐,我的奶茶是付过钱的,但我也不相信你会做出这种            事,所以,再付一次钱也没关系!”天哪,她为了我的自尊,撒了一个弥天大谎,我愣住了。等我缓过神想和她说谢谢的时候,她已经不知去向了,所以,我的这一句谢谢永远的埋在了心里。
这个小姑娘给我的印象很深,她会永远都留在我心里的。同样,我也想亲口对她说一声“谢谢”!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雷锋精神馨香满天
       死亡怪圈2
       死亡怪圈1
       我是一只伊尤
       赛尔号2精灵来到赛尔号1
       留藏瞬间的美好
       街边的椅子
       感恩母爱——给妈妈的一封信
       让自己坚强起来
       山水柔
     
     内心中另一个自己(一)
     曾经、未来
     一杯奶茶中的谢谢
     雷锋精神馨香满天
     给我一些空间
     重拾 遗落 梦想
     悲伤的坐在你的身旁
     生命颂
     原来,你不是卓别林
     故事的最后
    父爱是一杯白开水
    爱是一杯淡淡的茶
    一杯白开水
    一杯茶,一个频道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