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爱是一杯淡淡的茶


爱是一杯淡淡的茶

    什么是爱?麻雀说,爱是秋天成熟的麦谷;青蛙说,爱是冬天幸福的冬眠;小朋友说,爱是那根诱人的糖葫芦;我说,爱是那杯淡淡的茶。

    小草欢快的从泥地里冒出新芽,春天,也随之而来了。我安静的坐在房间里写作业。门开了。爸妈把头探进来:“女儿,在学习呀?”爸爸把一杯茶放在我的桌面上:“女儿,学习累了,喝杯茶,提神醒脑!”说着,温和的笑着。

    大树撑起茂盛的枝干,炎热的夏天接着来了。早上,我晨跑回来,满头大汗,气喘吁吁。这时,妈妈端着茶从背后走来:“宝贝,喝杯花茶,降降暑气。喝了吧!”说着,愉悦的笑着。

    地上的落叶渐渐多了。是秋天,来了。我晚上回到家里,爷爷见了我,真心的笑笑:“孙女回来了?喝杯茶吧!刚泡的,暖和着呢。”我缓缓一笑,接过茶杯。

    再下来,就是冬天了。南方的冬天并不像北方那样天寒地冻,雪花飘絮。但也寒气逼人。我穿着纯棉衣,围着厚厚的围巾,从外面风风火火的冲回家。迈进家门,奶奶帮我脱下围巾,亲昵的说着:“外面冷吧?喝杯茶吧!”我接过那杯有些微微烫手的茶。心里暖和和的,舒服极了。

    爱是那杯淡淡的茶,是春天那杯消疲的茶;是夏天那杯降暑气的茶;是秋天那杯暖和的茶;是冬天那杯驱冷的茶。

    淡淡的茶浓浓的爱,浓浓的爱是淡淡的茶。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朋友
       秋,你是怎样一种美
       我是“90后”
       有勇气才能战胜困难
       给予的快乐
       重逢
       进入中学后,我长大了
       妈妈的唠叨
       “焕发光彩”的夏天
       难以出口的一句话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这也是一种收获
    高中英语作文:一杯牛奶的温
    爱是幸福的欢歌
    我是一个快乐男孩
    放弃也是一种选择
    我是一个坚持不懈的孩子
    舍得是一种人生境界
    我是一个自强自立的阳光少年
    春是一种风景
    我是一个好孩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