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观云记


观云记

      天,说变就变;云,说有就有;风,说刮就刮......正如今天,早上我在朦胧中听到摩托车的声音,慢吞吞的爬出来时,发现哥哥要走了,平时都这样,今天也不例外。正要转身时,无意间看到了准备“逃亡”的云。只见他们一摇一晃的向前飞,我大吃一惊,云朵怎么能在无风状态下走的这么快?我在一看,哦!原来我这里没有风,但是在他们那里,真是狂风大作,树叶们一群群依依不舍的像大树母亲告别,无家可归.无枝可依,太可怜了。

       那些云真是千姿百态,各式各样。有如洁白无瑕的小白兔,在天上嬉戏玩耍;有如敦厚老实的老牛,正在啃食青草;有如聪明机智的小猴,拿起香蕉就向嘴里塞;有如......

       转过身后发现了云朵的基地----东方。基地里的云纹丝不动,而外面的却像赶集似的向里面挤,但里面早已水泄不通,站在外面的却经受风吹雨打。

       云这种自然现象常令我留恋往返,所以我爱云。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永远铭记的军训
       痛苦
       女神的女孩
       雨中的友情
       我爱悠悠球
       我的爸爸
       大自然的清洁工
       未来的鞋子
       老师,谢谢您!
       母爱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没有相关作文大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