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物作文 >> 正文
我家的花公子

  
      我家养了一只漂亮的大公鸡,它一身金黄的羽毛,一顶通红的鸡冠,像戴着一顶帽子,尾巴上的羽毛长得又尖又翘而且特别长,有句顺口溜“大红冠子花外衣,油亮脖子金黄脚,要数漂亮我第一”来形容它是最好不过了,我们都称它为“花公子”。
     我家的那只公鸡是我的小闹钟,每天清晨,当我还在香甜的睡梦中,它会不知疲倦地地“喔喔……”打鸣,催我早起,按时上学。
     我家的那只鸡不仅是个称职的闹钟,而且很好斗。它是我家的鸡司令,它经常尽职尽责地保护着另外几只母鸡,如果别人家的鸡来串门,它会咯咯地尖叫,扎煞起全身羽毛,猛烈地和敌人博斗,一山不容二虎,有时斗上几个回合也不罢休,每次要把敌人赶得远远的才肯回来。
      我家这只公鸡看起来很霸气,有时却很乖,每天上学的时候,它会一摇一摆地跟在我后面,咯咯咯地叫个不停,送我一段路程,好像在说:“大哥哥,再见,在学校要听老师的话啰。”我放学的时候它又会在路上等我回家,我会把在学校没吃完饭喂给它吃,它高兴时会用嘴不停地啄我的裤角。可是它调皮的时候,会让你很生气,一天,我在外面玩,大公鸡却悄无声息地走进房间,和另外几只母鸡乱飞乱撞,跳起街舞,把家里的水壶打碎了,我拿着木棒跟着它赶,它像一个犯了错的孩子,低着头,蹲在那儿,看它可怜的样子,我的怒气抛到了九霄云外,也舍不得打它了,我摸着它的头,安慰它,告诉它以后可别这样了,大公鸡点点头,似乎听懂了我的话。
     日子一天一天过去了,我越来越喜欢我家的花公子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wu/201206/16905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美丽的金海岸
       学习科学发展观会上领导讲话
       旗长在经济形势分析会上讲话
       民族进步表彰会上领导讲话
       农牧业发展会上领导讲话
       依法治旗会上县长讲话
       民政工作会上组织部长发言
       书记在休牧现场会上讲话
       下乡知青茶话会上书记讲话
       牧区生产会上领导讲话
     
     我家的花公子
     我和刺猬的故事
     难忘的精彩瞬间
     我爱杏花
     留藏瞬间的美好
     我爱家乡的胡杨树
     我最喜欢的小动物
     苏格兰折耳猫
     玫瑰,悄悄绽放
     不平凡的蚂蚁
    春天的花园
    民国时期小学生记事作文-《小
    民国时期小学生记事作文-《小
    在乡下人家的庭院里
    我家的小精灵——黄月
    我家门前的三叶草
    我们小区的花坛
    那一季的花落无声
    我家的三条虫
    我家的小花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