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春天的花园

  

                                                                    春天的花园
我家有一个小花园,今年春天,它隐去了冬天的羞涩,绽放出了属于它独特的美!
一下楼梯,映入眼帘的是一排排的桂花枝和一个高大的桂花树,现在桂花还没开放,油亮油亮的叶子就来抢功了!你瞧,被雨点冲刷过后的叶子那么自信,那么优雅。不时的被小雨珠压弯了腰,在叶尖出一抖,雨珠就飞出去了,溅到了地上。而它呢?在那里  咯咯笑得不停,笑得身上发抖,正在看笑话!
再往里走,就是葡萄架了。你肯定不知道,在那重重叠叠的葡萄叶下,隐藏着一串串亮绿的小葡萄呢!在冬天时,叶子都掉光了,没想到,仅仅一个月,一簇簇的叶子就又发了起来,盖住了葡萄架。嫩枝还在不停的长,我轻轻走过去,头上感觉被什么东西碰到了。我抬头一看,哦!原来是嫩枝。我睁大了眼睛,发现嫩枝的前端是卷曲着的,活像一对小触角,好可爱。在浓浓的绿阴下,小鱼儿游过“小山峡”一定很惬意吧?
松开嫩枝,我走进了一片“小竹海”。一阵微风吹过,竹子们相互摩擦,发出“沙沙”的声音,空气中好像有森林的气味。“哎呦,我的脚!”我光顾着抬头望,忘了脚底下。我弯下腰一看,呀,是一个个小竹笋。摸了摸,发现外壳是硬硬的,没有长绒毛,可能真正的竹笋在里吧?忽然,我又发现了两个不一样的小竹笋,它们被剥了壳,里面的肉也不见了。我正纳闷时,想起来了,是外婆挑了两个较小的竹笋,拿出了里面的笋片去做菜了。我正伤心着,又发现那一片有好多好多的小竹笋,我数了数,有十二个!小竹笋们,你们可要代替弟弟妹妹们好好活下去哦!
转眼间,半小时就在这花园中度过了,我也该去做作业了。在往回走的途中,我想:到了夏天,这可爱的花园里又是一副怎样的景象呢?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第一次锄草
       我跟妈妈收麦子
       我居然得了零分
       难忘的一节课
       零分的启示
       多彩的童年
       快乐的五一国际劳动节
       小池塘里的小蝌蚪
       民国时期小学生记事作文-《春雨》
       民国时期小学生记事作文-《燕子》
     
     秋之雨
     春天的花园
     去春游
     美丽的溱湖
     迷人的乡村
     家乡的人民广场
     卧龙山公园
     最美的大自然
     白云
     家乡的一处美丽风景
    雨天的伞兵(8岁的童话)
    民国时期小学生记事作文-《小
    2012年优秀春游作文:春天在
    2012年优秀春游作文:春天真
    2012年优秀春游作文:来吧与
    2012年优秀春游作文:春天你
    2012年优秀春游作文:春天里
    民国时期小学生记事作文-《小
    2012年优秀春游作文:春天在
    2012年优秀春游作文:春天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