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秋之雨

    秋之雨  
新华中学  六年级(张海琴)
    时令已是秋天了。秋色是从我家那几棵枣树开始显现的。它们的果实已经成熟了,红通通的果实夹裹在小小的“雨伞”中,好像害羞的小姑娘似的; 又似一个个勇敢的空降兵,在清晨的露水中急不可待的探出头来。它们组成了一幅幅美景,使这普通的农家小院充满了成熟的秋天的气息。
早晨,晶莹的露水在叶子上玩起了滑梯,经过叶子向下速滑,到了树干后如瀑布滴水一般飞降到树根。不知为何,老天竟然无故哭泣,且越发严重。
中午,豆大的雨点伴着老天的嚎啕,和着可怕的闪电迫使我不得不龟缩到“壳”里。雨点飞舞着下来,撞出点点白珠闪烁着,腾起、落下,像水晶一般落下、开花又破碎了,看看那小虫子被雨打的东躲西藏,四处奔逃却又无家可归……来不及感叹,上学的时间到了,我冲出家门,在这大雨中我仿佛嗅到了秋天的热烈气息。
下午,老天的哭泣到了尾声,那绵绵的小雨,好像一根根细线,一碰就断了,树木的颜色更加绚丽了,虫儿得到了喘息之机,开始活动了。忽然那远处出现了彩虹,我闭了闭眼,再看,没错!是彩虹。
黄昏,阳光在雨水上跳跃着。把坑坑洼洼的路面装点得神采奕奕,树叶闪闪发光,苍翠欲滴……
好一幅秋的图画!                       (指导教师   张学慧)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春天的花园
       第一次锄草
       我跟妈妈收麦子
       我居然得了零分
       难忘的一节课
       零分的启示
       多彩的童年
       快乐的五一国际劳动节
       小池塘里的小蝌蚪
       民国时期小学生记事作文-《春雨》
     
     秋之雨
     春天的花园
     去春游
     美丽的溱湖
     迷人的乡村
     家乡的人民广场
     卧龙山公园
     最美的大自然
     白云
     家乡的一处美丽风景
    秋之意韵
    秋之感悟
    秋之赞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