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去春游


去春游
学校里,操场上,我们正在听徐老师的讲话:“下星期五,我们要去春游……”哇!太好了,春游让我期待了好久。我的心已经飞向了我们的目的地——丝绸博物馆。
终于出发了!一转眼,我们已经来到了丝绸博物馆。在大门口,矗立着一尊雕像,他是丝绸之母——嫘祖。她手拿一匹丝绸,好像在翩翩起舞,周围有许多喷泉围绕着她,美极了。走进大门,映入眼帘的是柜子里陈列的关于丝绸的物品。虽没有百般华丽,却包含着许多中华民间的特有工艺。我忍不住拍了几张照片,便与讲解员走进第一个展厅。
从讲解员的口中,我们了解到,这个展厅,主要讲丝绸之母的生平及丝绸的来源。里面摆了几件碑文和工具,件件都十分素雅、精致,又使我迫不及待地拍上几张,变匆匆追上同伴,进入下一个展厅。
展厅里,放了许多的丝绸样品。墙壁上是一个在滚动的屏幕,上面有许多古代人穿的衣服的图片,到了展厅中间放了许多丝绸制成的钱包、小脚鞋、旗袍等物品,它们不仅十分华美艳丽,还包含着许多细致的工艺,让我忍不住为中华民族感到骄傲。我拿着相机拍了个够,冲进第三个展厅,不知又会有什么惊喜……
原来,这个展厅主要讲蚕的一生。看完了视频,我深深地感到:蚕的一生虽只有46天之短暂,但留给人们的贡献却远远超出它的生命。我顺着楼梯下来,将橱窗里用丝绸所制成的饰品,如领带等拍下,便狂奔向队伍。呦!只见一个中年一个中年女人坐在一张小凳子上,用古代的“机器”织着丝绸,可真够绝的。
终于挨到了午餐时间。我狼吞虎咽地将美味的午餐吃了下去,便匆匆去做扎染。我学着老师的样子,现将一束线给分成2条一对的几对,再将不折成一个正方形,在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美丽的溱湖
       一次成功的实验
       跟“海洋”亲密接触
       为了这颗感恩的心
       一种神奇的力量
       小鹿欢欢和照相机
       泰坦尼克号观后感
       有一种坚持叫执着
       房地产税费一体化征收管理办法
       打击偷逃矿产品税费通知
     
     去春游
     美丽的溱湖
     迷人的乡村
     家乡的人民广场
     卧龙山公园
     最美的大自然
     白云
     家乡的一处美丽风景
     神奇的冬天
     享受校园之景
    没有相关作文大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