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迷人的乡村


迷人的乡村
春天,原野上,大片大片的油菜花开了,从远处望去,像一件金黄色的毛毡……
春天,原野上,大片大片的油菜花开了,从远处望去,像一件金黄色的毛毡,美丽极了!在原野中间,偶尔会看见几棵樟树,走近去看,樟树的树皮脱落了,它们好像在说:“我一定要坚持,等我把树皮撑破,我就可以充满生命力了。”我仿佛明白了它们说的话,深深地被感动了。
在小河边,一棵棵翠绿的小草慢慢地探出头来,好像在害羞地说:“这里的景色很美,希望人们不要去破坏它。”渐渐地,我好像又明白了小草说的话,轻轻地离开了这个美丽的地方。
住在乡村里的人,大多数都把房子盖在山脚下,抬头看,四周全是大山,从远处看,一座座大山像一位位威严的士兵,毫不松懈地守护着这些房屋。
牲畜,乡村里的人总是要养几只的哦,如果你从乡村人家的门前走过的话,常常会看见一只老母鸡带着一群小鸡,在院子里找东西吃。小鸡毛绒绒的,一身金黄色的毛,可爱极了!
快到吃晚饭的时候,如果你从乡村人家的门口走过,你会看见他们把饭菜搬到外边,天高地阔地吃起来!一阵微风吹来,树叶发出沙沙的声音。美味的饭菜配上这么美的风景,真爽啊!
这就是乡村,它是那么的美丽!那么的迷人!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瞧这一家子
       我们班上体育最好的人
       我有一双会发现的眼睛
       妈妈的惊喜
       一堂愉快的班队课
       夏的预告
       理解是一个慢慢的过程
       衣服与人
       爱是人生最深滋味
       窗边的小豆豆读后感600字
     
     迷人的乡村
     家乡的人民广场
     卧龙山公园
     最美的大自然
     白云
     家乡的一处美丽风景
     神奇的冬天
     享受校园之景
     公园的四季
     武夷山水
    一个人的村庄读后感
    迷人的天国
    一个人的捉迷藏
    一个人的捉迷藏(贰)
    一个人的捉迷藏(叁)
    一个人的捉迷藏(肆)
    迷人的夏天作文300字
    说说家里人的属相
    迷人的碧峰峡
    情人节作文:情人的情人节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