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迷人的夏天作文300字


迷人的夏天作文300字
夏天,一个充满生机的季节,给人一种美好的享受。夏天也是奇妙的,能带给人许多不一样的感受。夏天,到处都是美丽的,校园里根是别有一番风景。

工友爷爷在春天播下的花种,现在开出各种各样的花来,散发出浓浓的香来,花是这样的多,看的你眼花缭乱,颜色更是绚丽多彩。红的像火,粉的像霞,绿的比玉,黄的赛金......这些花不但美,而且魅力很大,把远处的蜜蜂弟弟和蝴蝶姐姐都吸引来了,蜜蜂在花朵上辛勤的采蜜,蝴蝶在花丛中翩翩起舞。这样美丽的校园,真的让人流连往返。

夏天,是孩子们最高兴的季节,当火炉般的太阳把江里的水晒温时,人们拖着游泳圈,拿起水球,来到江边脱下衣服,像箭一样冲进水里。刚进水时先适应一下水温,过不了多久,孩子们就像小鱼是的游来游去,别提多带劲了。但是,可别高兴的太早了,盛夏的天说变脸就变脸刚刚还是晴空万里,一会儿就是乌云密布了。孩子们只好纷纷上岸,慌忙穿上衣服就往家里跑,天空掉下了雨点,到家后雨已是瓢泼是的,小孩子们只能扫兴的叹口气,巴望着雨过天晴好在出去玩。

夏天太好了,我真喜欢夏天。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爸爸谢谢您
       爱是港湾我是船
       信念会使自己变得更加坚强
       春日里致园丁
       我送爸妈去打工
       爱是失败时的安慰
       黄河在我心中
       雨下个不停
       关于后悔的作文
       花开花落几人闻
     
     迷人的夏天作文300字
     描写美丽的校园
     快乐的暑假
     美丽的云台花园
     美丽的小竹林
     是这只猫一起带过来的
     我爱我的家乡
     你才明白知音难觅
     惜时园
     美丽的莲花山
    说说家里人的属相
    迷人的碧峰峡
    情人节作文:情人的情人节
    迷人的黄果树
    醉人的枫树
    迷人的乡下
    迷人的观音湖
    真迷人的抱石公园
    景色迷人的八卦田
    动人的雪景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