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一个人的捉迷藏(贰)

  
【羽,最近越来越奇怪了。开始变得嗜睡,反应变得愈来愈慢。

真的很担心羽的健康。可是,羽老是推辞说不去医院检查。

唉,真是不让人省心呐。今天下午,有一次年段体检,趁这次机会让羽检查一下吧。

羽,你是我最好的朋友。 ——闫萧。】

“凌羽!你给我起来!”下意识地抬头看了看面前的人,她是我们班的班长——杨芸。她凭借着「河东狮吼」的这一绝招,称霸了整个班级,班里没有一个人不怕她的。“什么事?”慵懒地眯起眼睛,移开视线。“凌羽同学,看在你成绩还算好,上课不停开小差这件事我就不和你计较了!现在体检,就你还在班上,你知道吗?!你这叫带头扰乱风纪!”杨芸朝着凌羽施展独门绝招。“……就这样?”我揉了揉太阳穴,好不容易才将睡眠后的眩晕感消除。杨芸显然对我的反应十分不满。

门口传来了急促的脚步声,凭着天生的第六感,我知道是萧。

“呼……呼……”萧依靠在门旁喘着气,“羽……快……快轮到你了。”似乎已经缓过来了,萧的声调恢复到以往的样子,那么地清新。“哦……就来。”我起身,直接无视掉正火冒三丈的班长杨芸。“萧,辛苦了。”我报以萧一个淡淡的微笑,只有萧能够读懂的笑。“呦,说什么呢~我们可是好兄弟呐~!”萧轻轻地拍了下我的肩膀,回赠予我一个大大的充满阳光的笑脸。

【羽,我好害怕你会消失。害怕自己回到那个没有一个人作伴的时候。

我害怕我一放手,你就会没了踪影,再也找不到了。 ——闫萧。】

我跟随着萧前往医务室。

途中,我欣赏了一下学院。两年了,两年来,我都没有认真地看过这里。看来,我早已错过了不少美好的光阴吧。

“457号,凌羽同学。”人海中传来呼喊声。“到!”萧替我回答了。

萧推着我来到医生面前,轻声在我耳边说道,“羽,这次你可逃不掉了哦~好好检查一下吧。”我会意地点点头。

“咳。你们那位是凌羽同学?”一个戴着眼镜的地中海伯伯问道,“我就是。”“这是体检单,先去检查一下吧。”“……”

羽默默地拿着体检单向左侧走去,“又是抽血……”羽最讨厌的体检项目之一——抽血,清晰地摆在羽的面前。“嘁……算了,忍一忍就好了。”

30多分钟下来,还剩下一个检查记忆力的项目,“……检查这个干什么……”尽管有100个不愿意,但是,师命难违,不得不向检查室走去……

“凌羽同学。”一个貌似年近40的男人表情凝重地面向羽,“不得不告诉你一个不是很好的消息。”羽轻轻地吸了一口气,“说吧。”“你的大脑内部神经受到了损坏,一开始是不停地增加睡眠时间,接着,就是开始遗忘,先是忘记很平常的东西,虽然重要的东西不会完全忘记,但是,会被遗忘这是不可避免的……”“是吗。”出乎自己的意料,自己显得很平静。“你最多还有1个月的时间,就会开始深度遗忘。”“……没什么了吧,那我先回去了。”羽起身准备离开,“对了,这个检查结果,请不要汇报上去,不然,你会和桌上的杯子一样。”羽轻轻地关上门。与此同时,门的另一边,桌上透明的玻璃杯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个人的捉迷藏(叁)
       一个人的捉迷藏(肆)
       第一次养花
       米鲁的日记1(赛尔的家)
       米鲁的日记2(第一次对战)
       雷伊初恋作文③
       我“飞”起来了
       飞吧,飞吧,快乐小鸟
       数码宝贝
       寻找身边的感动
     
     一个人的捉迷藏
     一个人的捉迷藏(贰)
     一个人的捉迷藏(叁)
     一个人的捉迷藏(肆)
     第一次养花
     街边的椅子
     话梅
     小窍门
     小溪的哭诉
     环保从我做起
    我是一个这样的人
    一个人的捉迷藏
    一个人的捉迷藏(叁)
    一个人的捉迷藏(肆)
    我有一个好习惯
    内心中另一个自己(一)
    迷人的夏天作文300字
    说说家里人的属相
    一个不普通的朋友
    植树节优秀作文-一个快乐的植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