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一个人的捉迷藏(肆)

  
【情报。只是我生活的一部分。收集情报,只是我的乐趣而已。没什么大不了的。

却有人为此大惊小怪。一个很“平常”的爱好而已。

我只是一个“小小”的情报贩子。情报,就是我的产品。

不过,这回,我对这个叫凌羽的人十分感兴趣呢。就让我来看看你的秘密吧。 ——尤亦铭。】

独自游走在灯火阑珊的街道。这里并不是什么市中心。而是——「地下交易集市」。

这里汇聚着来自世界各地的商人,进行着各自不可告人的买卖。而我,也算是其中的一员吧。

袅袅烟雾弥漫在昏暗的道路上,仿佛在若有若无地刺激着神经。厌烦地扬了扬手,让烟雾分散开来。“垃圾。”淡淡地留下这一句话,转身隐没小巷之中。——再华丽的伪装,也无法遮盖住丑陋的本性。不是吗?

【厌恶世界?真是个可笑的词呐。世界上生存的法则有千千万万。愚昧的我们,却会去选择自相残杀,不停地抹消他人的存在……厌世……死亡……出生……这就像是一个死循环一样囚禁着弱小的我们。当我们正在卖力地为多活一天而拼搏的时候。强者,只是坐在王座上微笑着看着我们演出。不停地表演着这场闹剧。

既然不能成为王,那么,也要成为有机会夺得王座的人。 ——尤亦铭。】

“表哥。你来啦。”声音透过沉重的木门,变得严肃了起来。“嗯。”亦铭轻车熟路地打开数十把机关锁。“你又犯错了呐,被关进这里也不是一次两次了。”亦铭默默地在心里为这个不让人省心的表弟叹了一口气。“额……只不过和几个朋友去喝个酒而已……然后……然后怎么了来着?……嗯……对了!然后把酒吧砸了还是怎么了,就被扔出来了……好像是这样……可能有点不对……”木晟浩断断续续的解释尤亦铭实在是听不下去了,“你犯错的经过我可是没空听。你那些朋友在哪里?”“哎?为什么要告诉表哥你?”听到这句话的亦铭强压住内心的怒火,道:“木先生,我现在没空听你那幼稚的十万个为什么。如果想出去的话,就告诉我。”亦铭站起身,佯装向外走去。“3……2……1……”“……好!”百般思考之下,我们的木家少爷。木公子,木晟浩。终于做出了聪明的决定。亦铭止住脚步,在心里暗笑,“那走吧,还愣在哪里干什么?”“嗯……哦……”木晟浩踉踉跄跄地跟着尤亦铭出了那扇他再也不想看见的门。

在亦铭和晟浩正火速赶往小混混聚集地的同时,网络黑客——冰樱月,正在试图入侵尤亦铭的ip地址,调取所有的情报记录。不为了什么,只是觉得有点意思而已。

经过几番辗转,木晟浩的信息网终于联系到了一位曾今在凌羽所在学校为凌羽体检过的医师。

不过呢,曾受到过凌羽威胁的可怜医生,打死也不说出事实。这可就伤脑筋了呢。尤亦铭让木晟浩在门外等着,他来问问看。

“希望你能乖乖配合我们呢。动粗有点不文明,不是么?”亦铭脸上绽开了不怀好意的微笑,手指关节咯咯作响,仿佛一具好久都没有活动的人体骨架一般。冷汗不停地从医师的额头上冒出,瞳孔因为恐惧,不停地放大……亦铭优雅地玩弄着手里的飞镖,“好久没有练了,不知道会不会投偏呢。”邪恶的微笑挂在脸上。“好……好……我说,你们要听什么我都说。”医师在亦铭的威胁下妥协了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第一次养花
       米鲁的日记1(赛尔的家)
       米鲁的日记2(第一次对战)
       雷伊初恋作文③
       我“飞”起来了
       飞吧,飞吧,快乐小鸟
       数码宝贝
       寻找身边的感动
       幸福就在我身边
       森林演唱会
     
     一个人的捉迷藏
     一个人的捉迷藏(贰)
     一个人的捉迷藏(叁)
     一个人的捉迷藏(肆)
     第一次养花
     街边的椅子
     话梅
     小窍门
     小溪的哭诉
     环保从我做起
    我是一个这样的人
    一个人的捉迷藏
    一个人的捉迷藏(贰)
    一个人的捉迷藏(叁)
    我有一个好习惯
    内心中另一个自己(一)
    迷人的夏天作文300字
    说说家里人的属相
    一个不普通的朋友
    植树节优秀作文-一个快乐的植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