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一个人的捉迷藏

  『命运倒计时·30天·起始』

【原本,我们是一个很幸福很幸福的家庭。

自从妈妈被查出癌症晚期后,就一下子从幸福的天堂跌入了冰凉、寒冷的地狱。

不久,妈妈过世了,爸爸也受不了这死气沉沉的家庭,离开了。

从那个时候开始,我就发誓,一定要保护好妹妹这唯一一个亲人!我已经失去了两次了,这一次,拼上性命,我也一定会做到! ——凌羽。】

“喂~——喂~——”朦胧当中,我被人推醒了,是梦呐。“唔……萧……你叫我干嘛?”揉揉稀松的睡眼,我想办法看清楚从小学开始就是死党的闫萧的面孔。“啊……嘶!……好疼。”我吃痛地摸摸了摸后脑勺,“萧?你干嘛……”“我说,羽呐,你每天上课都在睡觉,成绩还能那么好……妒忌死我了耶~!说吧,昨天晚上你干什么去了?”萧,总是能帮我解开心结,或许,这就是让我们成为死党的契机吧。“说什么那你。”我轻轻地给萧一拳,萧也很配合地做出受了重伤的样子,“扑哧————”我忍不住笑出了声。

萧愣住了,不过,萧的反应很快,他拍拍我的肩膀,道:“想不到万年面瘫的羽也会笑耶~大新闻呐!”听到这番话,我想了一会儿,好像从两年前开始,我就不怎么笑了。当时,没有快乐的感觉,自然也没有笑的感觉。

“怎么样?羽?今天去你家搓一顿?让本少爷展现一下厨艺?”萧半开玩笑地岔开话题,仿佛察觉到了羽的异样。“这个嘛,行呀,多点人热闹一点嘛~”出乎我的意料,我不由自主地答应了萧。

于是,我们约在放学的时候去采购。

上课铃,响了。

睡意重新涌上了我的脑袋,我,再次昏昏沉沉地趴在课桌上,又一次地进入那仿佛无底洞一般可怕的噩梦。

【好想,好想,就这样抛弃这个世界,不管怎么样。

但是,如果我走了,小凡怎么办?

至少,在走之前,让小凡幸福呐、

可是,我有权利以及能力给予小凡她应有的幸福吗? ——凌羽。】

黄昏,缓缓地来到这个世界。稍许有些温暖的光线,却又充满无奈的悲凉。

班上的人,已经走得差不多了,只剩下几个执勤和扫地的同学在班里。

睁开眼,下意识地看向左边,看看闫萧还在不在。

“呦~终于醒了,我作业全部搞定了。”萧用十分俏皮的声调对着我说话,看起来他的心情很不错。“好啦好啦,都快六点了,去采购吧~”萧利落地帮我收拾好书包,推着我出了教室的门。

走廊上,萧一边倒着走路一边问我,“呐,羽,我觉得你最近有点不正常。”我知道萧只有在思考问题的时候才会倒着走路,及时摔倒了,依然会站起来,当做什么事情也没发生过一样,继续倒着走,但是萧仿佛背后长了一双眼睛一样,每次都能准确无误地避开障碍。“?哪里不正常了?我不是好好地站在这吗?”萧摇摇头,“不是指这个问题。”“那是什么?”“羽,你不觉得你上课睡觉的时间变的越来越长了么?而且经常整个人恍恍惚惚的。”“这么说来,是有一点哦。”“我看,你还是去医院看看吧。”“哦,有空我会去的。”“那就好。”萧一下子从百岁老人恢复到玩世不恭的样子。

【萧,一直是我最好的朋友。

不,或许是唯一的一个真心对待我的朋友。

不管我有多么伤心,萧总会用他的笑容迎接我,让我忘却泪水。

如果,我要是没有萧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个人的捉迷藏(贰)
       一个人的捉迷藏(叁)
       一个人的捉迷藏(肆)
       第一次养花
       米鲁的日记1(赛尔的家)
       米鲁的日记2(第一次对战)
       雷伊初恋作文③
       我“飞”起来了
       飞吧,飞吧,快乐小鸟
       数码宝贝
     
     一个人的捉迷藏
     一个人的捉迷藏(贰)
     一个人的捉迷藏(叁)
     一个人的捉迷藏(肆)
     第一次养花
     街边的椅子
     话梅
     小窍门
     小溪的哭诉
     环保从我做起
    我是一个这样的人
    一个人的捉迷藏(贰)
    一个人的捉迷藏(叁)
    一个人的捉迷藏(肆)
    我有一个好习惯
    内心中另一个自己(一)
    迷人的夏天作文300字
    说说家里人的属相
    一个不普通的朋友
    植树节优秀作文-一个快乐的植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