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一个人的捉迷藏(叁)

  
【幸福,这个词,离我并不遥远呐。

哥哥在这几年当中,一直照顾我,不停地逗我开心,想让我忘记——那段不快乐的回忆。

可是,人一生当中,总会有几件不能忘记地事情,它们像钉子一样,牢牢地嵌在心中,不能硬拔,不然,就会让心受伤。

那也没办法,只能让它们慢慢风化,脱落——可是那个时候,我会不会已经老了呢? ——凌凡。】

“呦西!再过28天就是我的生日喽~”凌凡翻了翻陈旧的日历,显得很幸福。瞳孔里闪过一道惊喜的光,但,很快就熄灭了。“爸爸……他会来么……”凌凡道。又仿佛自问自答一般。“嘛……来不来也没有关系……我还有哥哥吖~”脸上绽放出一个大大的笑容,但是,笑容里却充斥着悲伤和失望。

黄昏将至。操场上拖着长长的两道人影。那是萧和羽。

如往常一样,放学的时候,两人总会在操场上散散心,谈谈自己对世界的见解。感叹世界的不公。

“萧。”“?”“要是有一天我死了,你会来看我么?”死。一个多么刺眼的字符。而人类却无法逃离它的束缚。“说什么傻话呐,要死也一起死哎。你总不能丢下我一个人吧。”萧很仗义地说出了这样的话,只有萧知道,这是他的真心话。“是吗。”风,吹起了羽的衣襟。“夏天的风,也会冷呢。”

“时间不早了,回去吧。”羽轻轻理了理被吹乱的发丝,跳下台阶。“哎?羽,等待我!”萧用了半天才反应了过来。急急忙忙向羽的方向跑去。

其实,萧不那么慌张也行。羽,会一直等在那个十字路口。在不变的黄昏之下。

门外。传来熟悉的脚步声。是羽。

“今天把朋友带回家里,不知道哥哥会不会生气呢。 唉……还是先把他们藏起来吧……!!不好!!哥快到家了!!”凌凡飞快地将所有人塞进地下室。继而跑去给哥哥开门。

“哥,欢迎回来~”小凡给羽来了一个飞扑。“好啦好啦。小凡下来吧。”羽把小凡放下,语气虽然充满了无奈,但是轻柔的动作中却透露出了,对小凡的溺爱。

“?”“哥?怎么了?”小凡的冷汗不停地从额头冒出。“呐,小凡,你有没有带什么不明生物回来?”“额……这个……没有吖~”小凡默默地在心里道:“他们不是不明生物耶~”“哦,是吗?”拥有洁癖的羽听到小凡这样说,也就没多在意。便转身到厨房去了。不过,在转弯的一瞬间,羽看到小凡不停地在揪衣角。——那是小凡紧张的时候才会做的动作。“家里还有不少人呢。晚餐要多做一点呐。”

当羽系上围裙的时候。眼角偶然瞥到了角落里一个熟悉的声音。“爸?”试探性的询问。“……是……是羽……?”“爸!你怎么会在这里?!”“这个……我只是来看看你们……我马上就离开。”“爸……你知不知道小凡她有多想你。”“……我不是一个合格的父亲。”“留下来吧,最少留下来吃一顿饭吧。”“……嗯……”

【我不想欺骗哥哥,还是告诉哥哥吧。

大不了被骂一顿…&hell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个人的捉迷藏(肆)
       第一次养花
       米鲁的日记1(赛尔的家)
       米鲁的日记2(第一次对战)
       雷伊初恋作文③
       我“飞”起来了
       飞吧,飞吧,快乐小鸟
       数码宝贝
       寻找身边的感动
       幸福就在我身边
     
     一个人的捉迷藏
     一个人的捉迷藏(贰)
     一个人的捉迷藏(叁)
     一个人的捉迷藏(肆)
     第一次养花
     街边的椅子
     话梅
     小窍门
     小溪的哭诉
     环保从我做起
    我是一个这样的人
    一个人的捉迷藏
    一个人的捉迷藏(贰)
    一个人的捉迷藏(肆)
    我有一个好习惯
    内心中另一个自己(一)
    迷人的夏天作文300字
    说说家里人的属相
    一个不普通的朋友
    植树节优秀作文-一个快乐的植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