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秋之赞


  秋天来了,大雁叫了,晴空的太阳更红、更娇了!

  谷穗熟了,蝉声消了,大地上的生活更甜、更好了!

  海岸的青松,江南的桂花,风卷波涛,香满大道。草原的骏马,东北的青山,长了肥膘,戴了雪帽。

  呵,那秋云是秋水的音韵,那秋水是秋天的明月的明镜!!哦!哪一样不曾印上我们的心血!

  呵,那秋花是秋实的母亲,那秋实是秋天的红叶的孤寂的前身。哦!哪一样不曾浸透我们的汗液!

  秋天的天总是皱着眉头。太阳光如果还设到地面上,那也总是稀微的淡薄的。至于月亮,那更不必说,他只偶然露出半面,用他那惨淡的眼光看一看这罪孽的人间,这是寡妇孤儿的眼光,眼睛里含着总算还没有流干的凄寒眼泪。

  如果有人问我:“你最崇仰的形象是什么?”我会毫不迟疑地回答:“山,秋天的山!”秋天的山的苍劲而雄伟,豪放而犷悍,向北方的人们,朴实、坚毅、深沉、坚强……哦!!我知道,你是不甘于大地的平庸,不甘于沉沦;为了冲破地平线那环形的拘囿,为了瞩望那遥远的世界,才开始了对原始的挑战,开始了对永恒的逆忤,第一次给地平线一个颤抖的曲线。凭着满腔发烫的欲望,满腔创造的激情,你拔地而起,终于支起了秋天的一角!

  哦,秋天来了,大雁叫了,晴空的太阳更红、更娇了!……

  哦,谷穗熟了,蝉声消了,大地上的生活更甜、更好了!……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年四季的雨
       秋夜
       我终于看见了大海
       纯洁的雪
       天生林艺之旅
       欣赏雨
       走过栀子花
       享受雨的美
       家乡的花灯
       春天-吹来了感动
     
     我爱家乡的大山
     林中月夜
     校园的一角作文400字
     忆江南
     我爱家乡的大海
     美丽的天一广场
     赏花灯
     关于家乡美景的作文
     冬日黄山美景
     美丽的中山公园
    秋之意韵
    秋之感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