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平凡的人不平凡的事


平凡的人不平凡的事

   在我们的生活中,有许多平凡的人,做出了许多不平凡的事。

他没有警察的威风,没有伟人的风度,也没有歌手的名气、气度非凡。他就是一个很平凡的老大爷---小区中的清扫员。

我们小区中的这位老大爷,姓刘,大家都叫他“刘大爷”。刘大爷有一头黑白相间的头发,两鬓斑白,六十岁。刘大爷有一副和蔼亲切的面孔,慈祥的笑容。刘大爷身高一米六五,不是很高。

刘大爷在小区中同时担任这两项任务:晚上当警卫,白天清扫街道。他的任务很重,每天起早贪黑。刘大爷就住在警卫室里。屋内很简陋:一张桌子,一张床,还有锅具这几样简陋的生活工具。

每当爸爸早晨七点送我上学时。刘大爷早已在自己的岗位上忙起来,清扫垃圾;爸爸晚上两点多回家后,说:“刘大爷还在岗位上;没休息,真是爱岗敬业的好老汉!”

有一天,刘大爷的几句话,让我更加喜欢刘大爷。

这天,我和小伙伴去门口的小广场滑滑板,刚走近门口,刘大爷出来,说:“小鬼,出去玩呀!”“嗯!”我回答,刘大爷又说:“过马路时走斑马线,小心点,安全第一。”听后,我便出发了。刘大爷的几句普通的话,让我心中涌出一股暖流。

还有一次,我和哥哥出去买菜。这天,天阴暗暗地,乌云聚集在一起,天边偶尔划过一道闪电,偶尔传出可怕地轰轰声,令人毛骨悚然。我和哥哥心想:只要我们快点买菜,雨应该不会下大。我和哥哥狂奔起来,进来彩电,买好菜后出来的情景让我们大吃一惊,简直就是倾盆大雨,像泼,像倒。我心想:怎么办!怎么办!我们又没带伞,现在只有一个办法——顶着菜,跑!我与哥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206/16939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也
       作文令人难忘的一幕
       爱画画的我
       恩重如山
       难忘的花灯之夜
       珍惜粮食是美德
       理想点亮人生的作文
       春满心田
       用心灵感受美好
       珍惜鸢尾花开的日
     
     奶奶有你的日子真好
     写黄继光
     平凡的人不平凡的事
     我眼中的同桌
     我的父亲作文600字
     活泼可爱的表妹
     爸爸的爱作文500字
     多样的父爱
     我的同桌300字作文
     最美司机吴斌
    平凡中的伟大
    家乡的人民广场
    平凡人生
    我深爱的平凡的爸爸
    不平凡的蚂蚁
    我最崇拜的人500字
    义工平凡的好人
    世界上最闪亮的人物读后感
    我想成为这样的人作文500字
    做一个有道德的人作文5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