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她真的很美


她真的很美
   在我眼中,最美的风景不一定是最美丽的自然风景,它会是心灵美而相貌不一定美丽的人或者是一件美好的事。
   她天生相貌丑陋,许许多多的人都嫌弃她。可是她没有去恨那些人,反而热心地帮助她们。有一件事是我至今难忘。在一个风雨交加的一天,她正在收衣服,突然看见有一位女士躺在地上,她看了看,那位女士正是每天都会来欺负她的人,她想都不想就背起那位女士冲去了医院。在路上,她摔了好几次,膝盖都蹭破皮了,手腕都流血了,可她一点也不在意。那位女士好了以后,买了一大堆了礼物送到了她家,对她说:“对不起,我以后一定不会再那样了,一定不会再来欺负你了,我们做好朋友吧!”她开心地笑了。这时候她真的很美!
 还有一件事,我看见了一位无聊的男士,骑着滑板在一位女士的面前划来划去,那位男士一不小心就摔倒在地上,那位男士摔得头都流血了,昏迷了过去,那位女士二话不说,马上就把那位男士送去了医院。当那位男士醒了以后,那位女士已经走了,那位男士从此以后再也没有这样对待别人了。
 我觉得这就是最美的风景!如果你遇上这些事你会帮助他人吗?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206/16950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让我恼火的一件事
       课堂趣事
       妈妈的关心
       身边的文明
       难忘的游艺会
       努力后有笑有甜
       一颗感恩的心
       雨里
       校园里的雪松
       让梦幻成真
     
     您是一盏明灯
     她真的很美
     藏在心中的红烧鱼
     我心中的她
     谁说女孩不如男
     我最敬佩的一个人作文400字
     我家的开心果
     关于杜甫的作文
     我想当爸爸
     奶奶有你的日子真好
    妈妈真的生气了
    我真的很棒作文300字
    我真的好棒
    一个天真的女孩
    我真的累了
    有时候兄弟之间的情谊真的让
    真的努力过
    这个暑假过的很有意义
    那一次,我真的被感动了
    雪你真的很美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