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小时候的故事作文

  长大了,懂事了,知道生活得艰辛了,朋友之间再也没那么纯真的笑容了,再也没那没心没肺,毫无顾忌放肆的哈哈大笑了。最初那从小玩到大的死党都分开了,都没怎么联系了,你们还记得小时候的我吗?我们一起做坏事之后那种爽快的心情,当大家都犯了错的时候都互相把错误推给对方,大热天的跑到池塘里游泳,大热天在臭水沟里抓鱼,皮都晒掉了一层,可还是往你家,他家跑,约出来一起玩,一起做坏事,被大人们抓住了,都死不承认这是自己犯的错。或许大家都在变,有的笑小时候太幼稚,有的可能早就把这些给遗忘了吧?可是我没有,我很庆幸我的童年是如此的丰富多彩。现在想想小时候的事真的很美好,长大了,都有心计了,最初的那份童真还是给淹没了。还是希望你们能够抽出一点点时间想想还有我这个朋友,现在每天越来越烦恼,每天都不知道到底为了什么而烦恼。
  小时候的我,每天都无所事事,无忧无虑,总是天真的以为,这世界就算有坏人的话,有奥特曼来惩罚他们,现在的我,每天都觉得自己这是在浪费时间,浪费生命,总想着能拼出自己的一番事业,可这毕竟是天真的想法了,生在这个时代,很无奈,这不是在怨天尤人,是在怪自己没用,没头脑。
  小时候的我,衣食无忧,每次都不想吃饭,而现在每天都是为了吃饭而四处奔波,而烦恼而迷茫,有时真的不甘心就这样平凡的过了一辈子,可自己的能力实在太有限了,干不出什么轰轰烈烈的事情,也只能甘于平凡了。
  小时候的我,向爸爸妈妈要来了一两块钱,都要高兴的乐上半天,晚上睡觉都要把钱装好,生怕弄掉了,而现在的我,身上即使有个十块二十块的也随手扔在桌子上,扔在床上,感觉这么点钱实在起不了什么作用,也没感觉有什么乐的。
  小时候的我从不觉得自己魅力很大,跟女孩子在一起从只觉得只有友谊,从不想她会不会答应做我女朋友,而现在的我整天喜欢胡思乱想。
  小时候的我,即使住在破茅屋里也感觉很幸福,有爸爸妈妈在身旁,一切都无所谓。而现在的我,感觉那很窝囊,那很耻辱,看着别墅,看着洋房,自己就在心里盘算着,什么时候自己也能靠着自己的双手给买一套回来!
  小时候的我,出远门的时候,爸爸骑着自行车载着自己,感觉很威风,很快乐,而现在的我,看着别人骑着自行车感觉自己一定不能是这样的命运!一定不能骑着自行车出门,那样感觉很丢脸。
  小时候的我,调皮,爸爸妈妈买颗糖,马上乖乖的听话了,觉得爸爸妈妈是世界上最疼我的人,而现在的我,不管爸爸妈妈给什么物质上的好处,也感觉爸爸妈妈很烦,想早点独立,早点离开这个家。
  小时候的我,从不为了任何事去烦恼,即使明天没饭吃,没水喝,依然期待着明天的到来。而现在的我,即使明天有饭吃,有水喝,也会不由自主的去烦恼!这一切到底是为了什么呢?为什么我会有思想,为什么我会在这个世界上。
  小时候的我,你现在还好吗?感觉自己真的不配不上你了,好想好想回到那个纯真的年代,一起疯,一起闹,天塌下还有爸爸妈妈,
  小时候的我,有着一台游戏机,反复的玩着一个游戏都能玩上几个月,感觉很快乐。现在的我,自己有了笔记本电脑,什么游戏都能玩,可还是觉得很无聊,感觉乏味。
  呼、小时候再见了,小时候你真好,给我带来太多太多的快乐了,非常的感谢你,小时候,现在再也不能拥有你那样的胸襟了。

小时候的故事作文
  在我们每个人的心里,都有一个属于当年的自己。永远是孩子般的模样,代表年少时美好的期许和愿望,如今回头遥望,有怀念有伤感,但任你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211/17879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场比赛作文
       精彩的一节课作文
       一件愉快的事作文
       一件蠢事作文
       记一次体育比赛作文
       香港一日游作文
       记一次游览活动作文
       记一次有意义的活动作文
       爱心捐款活动作文
       关于祖国变化的作文
     
     南京一日游作文
     做好事的作文
     游虎丘塔作文
     童年傻事作文
     捉蝴蝶作文
     炒青菜作文
     关于好人好事的作文
     好人好事作文400字
     好人好事作文500字
     关于下围棋的作文
    地球熄灯一小时作文
    小时候的照片作文
    小时候我很顽皮
    那时候我想起了那句名言
    沉醉在有你的小时光
    我小时候的故事
    再见了小时候
    当世界还小的时候读后感
    有时候兄弟之间的情谊真的让
    小时候的校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