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物作文 >> 正文
描写辣椒的作文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日子里,王三准备了一些辣椒,拿到菜场里去卖。菜场里人山人海,热闹极了,王三找了一个好地方,把菜摆了起来,便大声吆喝:“呦,快来买吧,快来买吧!我这辣椒又新鲜,红得都能发光了,看看吧!”
  这一阵阵吆喝声引来了一位年轻的阿姨,只见那阿姨披着卷发,穿着一件淡紫色的衣服,仔细地端详起这些辣椒来:“嗯,这辣椒新鲜到是新鲜,不过,辣不辣?”“我这辣椒上等的好。”王三皱了皱眉头,竖起了大拇指。“这辣椒这么好,怎么会不辣?这辣椒辣。”阿姨听了,叹了口气,转身离去了。
  王三愣了一下想:“呦,原来这阿姨不喜欢吃辣的辣椒,那一定喜欢吃不辣的辣椒,待会儿我一定得注意了,凡有顾客来问辣椒辣不辣,我一定要说不辣。”
  这时,一位白发苍苍、穿着背心的老奶奶走了过来,一眼看见了这红彤彤的辣椒,王三一看,心想:“机会终于来了。”“我这辣椒不仅好,而且便宜,又是不辣的,怎样,来几斤?”“不用了,不用了!”老奶奶摆摆手,走了。
  王三一听,呆住了,想:“啊,老奶奶喜欢辣的呀!原来各个人的口味不一样。那阿姨可能是要装饰那碗菜,那老奶奶可能是要用来调味的。唉,我怎么就没想到呢?”
  王三望着顾客离去的背影,心里后悔极了。

描写辣椒的作文
  太好了!太好了!终于不用写作业了!解放了,解放了。没写作业的我像出笼的鸟儿尽情在天空“遨游”。
  别吵了!赶快干活,爸爸用无情的话语打断了我的“双翅”,使我不能飞翔。
  爸爸把一大堆辣椒放在我面前,无奈的我只好坐下来,望着面前的辣椒,我似乎砍见一个“红色魔鬼”,在我面前左右摇摆。
  我坐在椅子上,双手一个个把辣椒摘下来。“哎呀,好难摘啊!摘辣椒还要讲究”我在心里嘟嚷着。
  辣椒分为三种颜色,分别为暗红、大红、枯色,我坐在那里摘着辣椒,被这几种辣椒的颜色搞得眼花撩乱,晕头转向。常常分不清暗红与大红,常常把好辣椒跟“坏”辣椒放在一起。我摘了大约半个小时,眼睛有点酸。于是就用手柔了柔眼睛。我忘了那是个摸过辣椒的手。正当我柔过之后,我的眼睛开始辣了起来。辣得睁不开眼睛。我急忙用冰水冲洗眼睛。可是还不见好转,于是我又继续冲洗,过了一分钟后眼睛能够睁开了。我用毛巾擦了擦,之后坐了下来。“真到霉啊,早知道这样,就不用柔眼睛了”我在心里懊悔地说。
  但是,并没有“空手而归”,至少通过这次是件,我知道了辣椒的“好与坏”,知道了辣椒的历害,知道了怎样摘辣椒,知道了辣椒的品种,知道了。

描写辣椒的作文
  姥姥家有一个小小的菜园,里面种着许多蔬菜,其中就有一小片辣椒。
  春天,细雨如丝,姥姥赶忙把辣椒种下地。在雨水的滋润下,辣椒破土而出,它们伸展着嫩绿的枝叶。过不了多久,雪白雪白的小花就在雨雾中欢笑。
  过了些日子,辣椒挂满了枝头,弯弯的,好像月牙。辣椒上大下小,顶端的花蒂,活像一顶小草帽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wu/201211/17953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奇妙的石头作文
       我家的大树作文
       描写蒲公英的作文
       最好的礼物作文
       描写雨滴的作文
       辣椒作文
       描写臭豆腐的作文
       漂流瓶作文
       描写南瓜的作文
       未来汽车作文
     
     鸡蛋浮起来了作文
     乒乓球的作文
     描写灯笼的作文
     臭豆腐作文
     关于手表的作文
     关于糖果的作文
     玩魔方作文
     江山美味小吃作文
     书包的自述作文
     孔明灯作文
    描写哭的作文
    描写对话的作文
    描写灯笼的作文
    描写迎春花的作文
    描写水仙花的作文
    描写花的作文
    描写桃花的作文
    描写樱花的作文
    描写梅花的作文
    描写牡丹花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