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物作文 >> 正文
我的小书柜作文

    我的书柜里有很多书,有格林童话、安徒生童话、百科全书、成语故事……但是这些书放在书柜里很乱,有的横躺着,有的竖着,有的斜着……
    有一天,妈妈叫我把我书柜里的书整理遍,按照类别的方法分类,然后就出去上班了。于是,我把所有的书都拿出来。想了想,觉得故事类的书一本也不应该扔掉。因为它可以反复品味惊险、搞笑的故事;我觉得百科知识类的书也不应该扔掉。因为它可以查阅我们的课外知识……渐渐的,我觉得哪一本书都不应该扔掉。于是,我把课本放在最下面,以便翻阅;我把故事类的书入在第二层;把百科知识类的放在第三层;把杂志类的放在第四层……
    妈妈回来后,惊喜的发现我的小书柜被整理得干干净净、整整齐齐,一本书都没有丢,夸道:“乖孩子,你长大了,你知道书是不能丢的了。”

我的小书柜作文
    我有自己的书柜。书柜分上下五层,最上面一层和最下面一层是储藏柜,中间三层才是真正的书柜,里面塞满了大大小小又整整齐齐的图书。除了有我最爱看的故事书、漫画书和少儿刊物外,还有许多古代人读的书,如三字经、百家姓、增广贤文、二十五史、史记等。每天一有时间我就抽出其中的几本书来看,看完了就放回书柜。虽然许多书我看了一遍又一遍,但从来也没有看厌过。
    因为跟爸爸的书柜连成一排,我也常常拿爸爸的书看。像说文解字、大学、古文观止等,虽然不太看得懂,但还是让我感到读书的快乐。

我的小书柜作文
    在我家的一处,有一个小书柜,里面的书都是来自于爸爸买的,爸爸选的书都是一些精彩的书。
    在书柜中的一部分里有《水浒传》,《十万个为什么》,《西游记》……
    我对书的喜爱超过了我的梦想。记得又一次,爸爸给我买了一本《哈利波特》,我看得目不转睛,那时的我就像是一匹饿狼,贪婪的读着。吃饭时间到了,妈妈叫我吃饭,叫了几次,看我还在看书,生气的把我的书?html> /> --> 楣褡魑?/a>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wu/201211/17960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描写石榴的作文
       柠檬茶作文
       六一儿童节礼物作文
       介绍苹果作文
       写云的作文
       描写岩石的作文
       家乡的茶叶作文
       关于魔方的作文
       关于描写火龙果的作文
       石头作文
     
     鸡蛋浮起来了作文
     乒乓球的作文
     描写灯笼的作文
     臭豆腐作文
     关于手表的作文
     关于糖果的作文
     玩魔方作文
     江山美味小吃作文
     书包的自述作文
     孔明灯作文
    我的环保梦作文
    我的成长日记
    我的中国心作文
    我的家乡
    我的发现
    关心我的爸爸作文
    我的祖国妈妈
    我爱我的祖国
    我的作家梦
    我的月球空间站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