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物作文 >> 正文
漂亮的小台灯作文

  我有一个非常漂亮的小台灯。它的外型是个喜羊羊。喜羊羊的眉毛像柳叶、眼睛像黑宝石、鼻子像颗小黑豆、嘴巴像弯弯的小月亮。她穿着淡黄色的衣服、浅蓝色的裤子、脚上穿着一双非常大的鞋。
  我每天晚上写作业、读故事的时候都要用到小台灯,它真是我的好伙伴,我一刻也不能离开它。

漂亮的小台灯作文200字
  我家有盏小台灯,它像一个可爱的小妹妹。
  看,灯罩的形状好像一把伞,头顶一个小圆帽,可防止灯罩掉下来。灯座像一个圆圆的大饼,稳稳地坐在我书桌上。灯罩和灯座用一个弧形的小木柄连接着,像小女孩跳舞时的造型。小木柄上有两颗圆圆的宝石,只要轻轻一拉开关,它们就会发出柔和的光。
  每天晚上,台灯都会陪着我做作业,我们成了好朋友。

漂亮的小台灯作文600字
  在我的书桌上,放着一盏可爱的小台灯,那是爸爸在我入学那天送给我的。那时,他语重心长地对我说:“以后就让它陪你学习吧,希望它成为你的好伙伴。”
  小台灯造型独特,圆圆的灯底,修长的灯杆,灯杆上撑着蓝色的圆形灯罩,灯罩下面嵌着一个晶莹的灯管。打开台灯,柔和的光芒立刻洒满书桌,照亮了我的书本,也照亮了夜晚的小书屋。我一见到它就爱不释手。
  每当夜晚来临,我就开始了紧张的学习,小台灯闪着光芒,站在桌边静静地陪着我。有时,我会在台灯旁边放一束春天的野花,在灯光的照耀下,我在日记本上写下“一年之计在于春的格言”;有时,我会在灯座上放几片秋天的落叶,吟诵着“少年不知勤学早,白发方悔读书迟”的诗句。一年又一年,小台灯陪伴着我渡过了四个春夏秋冬,我们已经成为形影不离的好朋友。
  小台灯的光芒经常鼓励我战胜困难。一次,我学习时,遇到一道非常难的奥数题,怎么都解不开,我烦躁不已,站起来,“啪”地一声把灯关上了,顿时屋里一片漆黑。小台灯的光芒消失了,我的心里霎时感到空落落的。黑暗中,我似乎感到小台灯在批评我:“小主人,遇到难题你怎么能轻易放弃呢?坚持下去,你一定会成功的。”我冷静下来,重新打开台灯,光芒又洒在了书本上,我改变了解题思路,感到豁然开朗,终于解出了那道题。当时,我真想对小台灯说:“谢谢你,我的好伙伴。”
  小台灯使用时间长了,也需要维护它。一次,我打开开关时,灯不亮了,原来灯管坏了。我顿时感觉失去了这个好伙伴,心里空落落的。爸爸东奔西走,跑遍了好几个建材城,才买到了新的灯管,看来它是独一无二的。我打开开关,我的好朋友又回来啦!光芒更柔更亮了,台灯又开始陪我读书啦!
  小台灯默默无闻地奉献着它的光芒,那光像白雪一样明亮,照亮我的书本,照亮我的书桌,也照亮了我学习的路。它是我的好朋友,我会一如既往地珍惜它。愿这盏小台灯能够永远闪烁着它那美丽的光芒!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wu/201211/17961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美味佳肴作文
       关于荷兰风车的作文
       送给妈妈的礼物作文
       写喷泉的作文
       关于棉花糖的作文
       一张旧照片作文
       关于胖大海的作文
       我的小书柜作文
       描写石榴的作文
       柠檬茶作文
     
     鸡蛋浮起来了作文
     乒乓球的作文
     描写灯笼的作文
     臭豆腐作文
     关于手表的作文
     关于糖果的作文
     玩魔方作文
     江山美味小吃作文
     书包的自述作文
     孔明灯作文
    我的小书柜作文
    我的小台灯作文400字
    我最爱的小吃作文
    奶奶家的小猫作文
    可爱的小乌龟作文
    我喜爱的小动物作文
    我的小台灯作文
    我的小笔筒作文
    我的小书包作文
    我的小鱼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