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物作文 >> 正文
我的小书包作文

我有一个漂亮的小书包。它是我七岁上学时,妈妈特意去县城为我买来的。它对我来说不仅只是一个书包更是陪着我读过幼儿园的好朋友,好伙伴。
   小书包是皮革的,样式还挺新呢,能背,能提,能挎,里面有两个分层还有一个暗袋,我每次有什么好东西,好玩意都装在里面,因为暗袋从外表看起来很小,一般人都会认为里面装不了东西,所以,我的秘密藏在里面妈妈都没有发现。在我看来它功能齐全,还能以一敌三是个不错的好帮手。
   它是浅蓝色的底色,两边各有两个“红芽”。背面有一条拉链,拉开来,里面有一个小兜。正面,兜盖上有两个锐利的眼睛,时时看着我,提醒我好好学习。兜盖下面绣着一张大大的翅膀,像个美丽的老鹰。记得去年妈妈把这个书包递给我时说过:“你看,多美丽的老鹰啊!将来我们小爽一定能像老鹰一样,飞出自己的蓝天的,是吗?”妈妈的话,我似懂非懂,可有一点敢肯定,那就是希望我好好上学。
   从那天起,小书包就经常为我保管课本、作业本、文具盒等。它天天陪着我,成了我小学生活中不可缺少的好伙伴。

作文点评:
   小书包是小学生上学的好伙伴。作者怀着喜爱的心情描绘了自己心爱的小书包。文章开头先介绍了小书包的来历,然后从小书包的质地,样式、功用、颜色、构造、图案等方面加以具体细致的描绘。文中金凤凰图案和妈妈的一番话突出了小书包的美丽,写出了上一辈寄予作者的厚望,使小书包具有了不同寻常的意义。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wu/201211/17940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介绍一种水果
       一只碗
       巧克力的滋味作文
       关于水的作文
       桥的作文
       神奇的胶水作文
       苹果之声
       礼物作文400字
       热呼呼的奶茶
       我最好的的玩具
     
     鸡蛋浮起来了作文
     乒乓球的作文
     描写灯笼的作文
     臭豆腐作文
     关于手表的作文
     关于糖果的作文
     玩魔方作文
     江山美味小吃作文
     书包的自述作文
     孔明灯作文
    我的环保梦作文
    我的成长日记
    我的中国心作文
    我的家乡
    我的发现
    关心我的爸爸作文
    我的祖国妈妈
    我爱我的祖国
    我的作家梦
    我的月球空间站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