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物作文 >> 正文
我的小台灯作文400字

  我的小台灯 我房间靠窗户角落,有一张白色的书桌。书桌上面有一盏“华雄”牌台灯。这盏台灯是我六岁的时妈妈给我买的,已经伴随我三年了,一个淡紫色的灯罩,加上调光的按钮,和一个天蓝色的小闹钟,真是设备齐全!每天当我需要光明时,台灯很愿意为我服务,我只要按一下开关,灯光就会照亮整个房间。每天我习惯坐在我的椅子上,认真的写作业。明亮的台灯弯着它大大的、 会发光的脑袋,像是向学习的人致敬,使人对它增添了几分敬意。自从到了四年级,家庭作业渐渐多了,不像往常一样轻松了。每天我写作业都要几个小时,这可把我的台灯辛苦了,它总是无怨无悔地陪着我把所有功课做完才愿意闭上眼睛睡觉。每一次,我把作业做完了,都要摸摸它的额头,每当摸的时候,就像我们人类发烧一样,台灯这种无私奉献的精神真值得我们学习呀!

我的小台灯作文400字
  记的我八岁生日的那年,爸爸妈妈一起带我去逛雄风广场,我东看看西看看高兴极了!
  突然我看见了一个非常精致的小台灯,它的外形十分可爱,它呈爱心形状的,旁边有两片白色的小翅膀,特别是哪个颜色是我最喜欢的粉红色,我更加爱不释手了,于是我就吵着要买。可是妈妈说:“这太贵了不要买了,”这是爸爸就对妈妈说:“今天是小雨8岁生日,这个就送给她当生日礼物吧!”。但是妈妈还是觉得太贵了不要买,可是爸爸却瞒着妈妈让服务员把票开好去付钱了,妈妈知道后没有再说什么了。我得到了这盏台灯后高兴极了,可是万万没想到这成了爸爸送给我最后的礼物,没过几个月我爸爸却出了车祸去世了,当我最后见到爸爸的时候,爸爸已经静静的躺在冷冰冰的木板上,我泪流满面大声的叫着“爸爸,爸爸!”,我妈妈也撕心裂肺的叫着我爸爸的名字,好几次昏厥过去,但是任凭我和妈妈怎么叫,爸爸还是永远的离开了我们。所以每当我看到这盏小台灯的时候,我都会想起爸爸给我买的哪个场面,因为那是我一生中最美好的时光,每当我想爸爸的时候,我就会去看小台灯,因为这里面有一个父亲对女儿的一种浓浓的爱,我会更加珍藏、珍惜这盏小台灯的。

我的小台灯作文400字
  我有一盏小台灯,它制作精巧,也十分美丽。
  我的台灯像一个磨菇,底下是它的基座,小台灯的底座是用铁做的,很重,可以保持台灯的平衡,底座上有一个旋纽,可以根据我的需要调节灯的明亮;中间是颈部,它是用塑料做的,很柔软,可以任意调节高度和方向;最上面是顶冠,很大的球形的罩子将灯光罩住,使灯光向下,保护我们的眼睛。
  小台灯是黑色的,显得十分华丽,在基座上写着白色的“良亮灯饰”,增添了活力;灯光照射在作业本上,很明亮,特别是冬天,显得十分温暖。
  小台灯陪伴我学习,陪伴我爸爸备课,我非常喜欢我的小台灯!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wu/201211/17957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描写土豆的作文
       一张有趣的照片作文
       布娃娃的作文
       一张旧照片作文450字
       神奇的胖大海作文
       老师的眼睛会说话作文
       关于公交车的作文
       一件心爱的礼物作文
       我心爱的书包作文
       一件珍贵的礼物作文400字
     
     鸡蛋浮起来了作文
     乒乓球的作文
     描写灯笼的作文
     臭豆腐作文
     关于手表的作文
     关于糖果的作文
     玩魔方作文
     江山美味小吃作文
     书包的自述作文
     孔明灯作文
    我的环保梦作文
    我的成长日记
    我的中国心作文
    我的家乡
    我的发现
    关心我的爸爸作文
    我的祖国妈妈
    我爱我的祖国
    我的作家梦
    我的月球空间站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