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记一次游泳比赛作文

  今天我和爸爸来到沙坝水库游泳。来到游泳池边,哇,好多人!两个游泳池都快满了!我这个自以为是游泳“健将”的人也兴奋得不得了!跳进儿童游泳池,我如鱼一般地得游了起来。蛙泳、仰泳、蝶泳、自由泳,我都玩过了,好没意思。人们也开始散了,我正准备叫爸爸走,爸爸却说:“蒋理,来一场游泳比赛?如何?“”来就来!谁怕谁?还不知道我是谁吗?”“你是我儿子!哈哈!”“哼,还笑的出来!我等会让你知道我的厉害!”
  比赛开始!我跳入泳池,使用狗扒式已全身力气的100%99。9奋力向前游,一下子就爸爸把甩了一大节。而爸爸也不慌张,他浮在水面上,不费力气地仰泳着!哼,还不紧不慢,看来这场比赛我是非赢不可了!但是事情并没有我想象的那么好。不一会,我就招架不住了,感觉力气像是被抽空了,我想投降,但看到爸爸还在仰泳,我咬咬牙,对自己鼓气:“再忍耐会吧!马上就要到终点了,那时侯你就可以扬眉吐气了!”眼看着就要到终点了,5米!4米!3米!2米!突然,爸爸一翻身,猛扎入水底,一个猛龙喷水,一下子就冲入了终点!“啊”我失声叫到,我失败了!
  回到岸上,爸爸说:“本来这场比赛你可以获胜的,但是为什么没有呢?关键是你太急躁,一开始就想用强大的实力压制住对方,这样怎么可以赢呢?对方保存了实力,像一条蓄力待发的猛龙,而你呢?就像一只无力的小鸡,对方一使劲就输了!”“哦!”我惭愧地低下了头,明白了很多,又想起什么,我大叫到:“爸爸!我们再来一次比赛!我准能胜你!”

记一次游泳比赛作文
  昨天下午,游泳培训班举行了一场激烈的游泳比赛。老师告诉同学们,参赛的班级分别是提高班和我们的高级班,比赛的内容是蛙泳和自由泳。
  比赛前,老师特别地叮嘱我们:“同学们,这场比赛我们一定要赢,为老师争夺荣誉,为我们班争夺荣誉。同学们,加油!”比赛开始了,我们班首先上场的是程一润,从身高的角度来讲,程一润占很大的优势,可是对手游起来却和他不分上下,我们都为他呐喊、加油,就在这千钧一发的时候,程一润果然不负众望,为我们班赢得了宝贵的第一分。
  经过了前几位同学的激烈的拼搏,终于轮到我了。我最初有一点紧张,因为前面的同学表现都不错,生怕自己输了被他们嘲笑。后来发现对方上场的是一个小不点,我就有点掉以轻心了,心想:“这个小家伙,又瘦又矮,他肯定游不过我的。”我仿佛看见胜利就在眼前了。比赛开始了,才刚游了几秒钟,他就被我甩了一大截了,不过我还想和他拉开更长的距离,使出全身力气向前游。在我到达终点的时候,他才游到一半,我乐得哈哈大笑。
  最后,我们班以28比2的比分下轻轻松松地就将他们班搞定了。上岸时,老师还特意拿来了数码相机,给同学们拍合照。这节游泳课真开心呀!

记一次游泳比赛作文
  自从我跨入校门以来,曾参加过名目繁多的比赛,诸如《诗歌朗诵赛》、《故事争霸赛》、《少儿绘画擂台赛》……可就是没有参加过游泳比赛。
  暑期兴趣班已进入了尾声,为了丰富我们的暑期生活,今天,老师组织我们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游泳赛。在阳光的陪伴下,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211/17872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第一次做蛋炒饭作文
       登长城的作文
       学车作文
       家务活作文
       我的暑假生活400字
       暑假生活二三事作文
       一堂生动的作文课
       作文第一次买东西
       叙事作文
       一件难忘的事300字
     
     南京一日游作文
     做好事的作文
     游虎丘塔作文
     童年傻事作文
     捉蝴蝶作文
     炒青菜作文
     关于好人好事的作文
     好人好事作文400字
     好人好事作文500字
     关于下围棋的作文
    暑假日记一则400字
    暑假日记一则
    日记一则
    我第一次太空行走
    第一次烧菜作文
    第一次学烧饭作文
    我的一次经历作文
    记一次有趣的班级活动作文
    一次意外作文
    第一次当服务员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