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作文我后悔的一件事

  后悔药是没有的。做了错事,后悔是无可挽回的。我有许许多多使我后悔的事:有做错事想瞒天过海,但还是被妈妈发现;也有出去游玩,忘记带重要的东西;还有买了一件我买的时候非常喜欢的东西,但后来又觉得很没用。这些事情都使我悔之不及。
  其中,有一件事最令我后悔。那是四年级第二学期时发生的事情。那天,学校组织去广州市博物院和一个公园。前一天晚上,收拾东西的时候,妈妈对我说:“明天去的地方都是非常美丽的。科技馆有许多你没有见过的东西。你可以带上照相机。”我应了一声:“好。”欢天喜地地收拾好东西,准备睡觉。临睡前,我在床上蹦蹦跳跳,手舞足蹈的。突然,妈妈的一句话打断了我的喜悦。妈妈走进来对我说:“冰冰,忘记买胶卷了。”我非常生气地对妈妈说:“妈妈,你怎么能忘记跟我买胶卷呢?”我躺在床上想了一会儿,觉得这不能怪妈妈,妈妈的事多,事先让我提醒她买胶卷,是我自己忘记了,还怪妈妈。第二天,科技馆里有许多景色非常美丽,可我却忘了买胶卷。在公园里,青的草,绿的叶,各色鲜艳的花,都像赶集似的赶来。我真是后悔不迭,恨自己做事丢三落四,准备不充分。回到家里,妈妈说:“今天觉得很可惜吧。以后就不要忘记了。”
  这件事虽然微不足道。但是我看到有些同学带了拍回的照片那么美丽,充满生机,我伤心至极,下决心今后一定要把事情考虑周全,准备充分。

作文我后悔的一件事
  《我最后悔的一件事》,看到这个题目,我傻了,我以前的确写过这篇作文,可那是抄作文选的啊!咦?对了,就写我抄作文的这件事吧。
  那是发生在四年级的第二个学期,我们语文培优班的作文题目也是《我最后悔的一件事》,那天是星期二,我作业很多,晚上回家写完学校的作业都九点半了,我赶紧冲凉,然后就睡着了。第二天,哎呀,今天要交作文草稿呀,算了,不管它了,就说我没带,回家再写吧。结果,由于当天晚上作业也很多,我尽管加快了速度,还是在九点半前未能完成写作文。啊,我灵机一动,好象在那本作文选见过类似的文章,赶快找一找书,终于找到了。心想,反正这是培优班第一次作文,我就抄吧。不行,万一被人家发现了,我的脸该往哪搁呀?
  最后,我下定决心,“算了,抄就抄”。我抄的作文题目是《我再也不惹狗了》。到了下星期二,老师说:“上个星期同学们写的作文都不错,我决定把它们贴在四楼的走廊里。”结果,我的抄袭行为被曝光了!
  我真是无地自动容。

作文我后悔的一件事
  上个周六,我校举行了一次飞云学区的三年级看图写话比赛。
  比赛那天,我信心满满,因为有了之前的充分准备,再加上我对看图写话的了解,我相信自己能取得很好的成绩。一进入考场,就马上开始写话了,比赛题目我十分熟悉,应该会很轻易拿下一等奖。比赛的过程中,我十分认真,内容写得很详细,字也写得很工整,更何况我是最后一个出考场,相当于来说是能拿第一名的。
  可事情偏偏不像我所料,一回到家,妈妈先是表扬了我这次比赛的认真,然后再叫我拿出草稿纸,给她看看我写的内容。妈妈才刚看了一点内容,就顿时愣住了,虽然内容写得很丰富,有运用一些人物对话和表情,可题目和内容中都要运用到好多盐字,每个“盐”字下面都被我写成了土,结果被妈妈大骂了一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211/17872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记一次游泳比赛作文
       我第一次做蛋炒饭作文
       登长城的作文
       学车作文
       家务活作文
       我的暑假生活400字
       暑假生活二三事作文
       一堂生动的作文课
       作文第一次买东西
       叙事作文
     
     南京一日游作文
     做好事的作文
     游虎丘塔作文
     童年傻事作文
     捉蝴蝶作文
     炒青菜作文
     关于好人好事的作文
     好人好事作文400字
     好人好事作文500字
     关于下围棋的作文
    节水作文450字
    珍惜资源作文500字
    绿色环保作文500字
    关于保护地球的作文400字
    保护环境作文500字
    绿色的呼唤作文600字
    节约用水作文的结尾
    作文400字
    说明文作文500字
    老师的爱作文5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