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第一次当服务员作文

  今天,天气晴朗,凉风徐徐,我们假日小队准备做一件有意义的事。
  我们来到喜来临蛋糕店,服务员阿姨笑眯眯地迎上来:“小朋友,你们要买点什么?”“我们不是来买东西的,我们想在这儿当一天服务员。”我们争先恐后地回答道。阿姨为难地说:“我们的老板娘不在,我不能擅自做主。”我们只好遗憾地走开了。
  我们走啊走,突然看见元祖蛋糕店门口写着“招聘”两个粉红色的大字。我心中生起一丝希望。于是,我们走了进去,对服务员阿姨说:“阿姨,我们是假日小队,我们想在这里做一天服务员,好吗?”服务员阿姨欣然同意。
  阿姨先拿出一个小册子翻开,只见上面密密麻麻的写满了礼貌用语。阿姨对我们说:“这里是你们要说的礼貌用语,你们把它背下来,才能‘工作’。”我二话不说,立刻就把它背了下来。
  接着我们进行‘工作’。我和施安妮站在门口当迎宾员。看到有客人进来就异口同声地说:“新年好!欢迎光临元祖。”还做了个“请”的动作。看到有客人走了,就面带微笑地说:“欢迎下次光临!”并鞠了一个标准的90度的躬。周琛琛她们也毫不示弱,十分热情地招待客人,她们的态度也十分热情,看见客人就甜甜地说:“请问您需要点什么?”还积极地向客人介绍产品。我们都受到了阿姨的夸奖,也受到了客人们的称赞。
  时间过得真快,一眨眼,一天就过去了。通过这一天的“工作”,让我学到一个道理:有些事看上去十分简单,但是做起来却很难。这一天学到的东西让我受益匪浅,受益终身。

第一次当服务员作文
  今天,四年级要比赛双摇跳。下午,第一堂课就要比赛,我们班的选手们随着郭老师来到了目的地,我拉着运动员也一同来了。这次运动会我比较轻松但却很忙碌,因为我转变了角色,不是运动员而是服务员了。
  一会儿我手上就多了一大堆衣服,那是因为下一场就是我们班“拼搏”了。运动员都脱下棉衣开始热身了,一会儿工夫,已经轮到了我们班比赛。我虽然不是运动员,但我也为他们紧张,手上的衣服也没有感觉,仿佛是自己在比赛一样,我也要为我服务的运动员数个数,“一个、两个……”一直数到十六个的时候,结束的哨声响起了。比赛已经结束,运动员兴奋地跑到我身边说:“怎么样?我的表现出色吗?”我连连点头称赞地说:“出色!出色!太出色了!”并且还竖起了大拇指。
  到了梯口时,她示意要我扶,我赶紧伸出胳膊扶着她,当时我不知道我为什么会很兴奋,而且力气也很大,轻轻松松就将她扶到了班级的位子上。
  这次当服务员,我觉得很愉快很光荣,希望下次还能当一次服务员,这样还能体验一下帮别人服务的感受,还能为动员尽一份力,而且运动员取得的好成绩也有我的一份功劳,很光荣,不是两全其美吗!

第一次当服务员作文
  每个人都有许许多多的第一次,第一次做饭,第一次独自走夜路,第一次洗衣服……一个个第一次,就像一个个脚印,印在我们成长的道路上。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211/17879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次神奇的采访作文
       一次危险的经历作文
       游韶山作文
       小时候的故事作文
       一场比赛作文
       精彩的一节课作文
       一件愉快的事作文
       一件蠢事作文
       记一次体育比赛作文
       香港一日游作文
     
     南京一日游作文
     做好事的作文
     游虎丘塔作文
     童年傻事作文
     捉蝴蝶作文
     炒青菜作文
     关于好人好事的作文
     好人好事作文400字
     好人好事作文500字
     关于下围棋的作文
    我第一次太空行走
    我的第一本书作文
    第一次烧菜作文
    第一次学烧饭作文
    我的一次经历作文
    记一次有趣的班级活动作文
    一次意外作文
    一次神奇的采访作文
    一次危险的经历作文
    记一次体育比赛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