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一次意外作文

  成功是我们努力后的喜悦,在每一个人成长的过程中,都有着不少的成功。我的记忆中,有的是跳绳比赛得了第一名,有的是拨河比赛得了一等奖,有的是跑步比赛得了第一名。令我记忆犹新的是一次意外的成功。
  那一天,我弹 古筝的老师跟我说:“小蝶,我们琴行明天要去比赛,只是弹古筝的去,其它的都不去”。但是想要去比赛,必须弹好古筝,弹好了之后让我们这些老师来选一选。我希望你能参加进去,并拿得第一名。我说:“好”。老师讲完了话,我就开始练习弹古筝,过了好一会,老师开始选了,第二个是选我的。老师和我讲只有四名弹古筝的能去,过了好一会,老师们在谈一谈到底该先哪四名呢?最后还是选了我和那三名姐姐。到了明天,我走到了比赛的地方开始排对。那天,天气晴朗,小鸟在枝头欢快的叫着,我想,我今天一定要拿第一名。过了一会,那三位姐姐都和不同的琴行比完了赛,只有我和最后一个琴行的比赛了,我的心很慌张,怕自己得不了第一名又给琴行丢光了脸。但我还记得妈妈和老师说过的话。妈妈说:“赢了说明你已经弹得很好了,输了说明你弹得还不够好”。老师说:“不管赢了还是输,只要尽了自己的能力,都是弹得最好的”。我一想起这两句话就信心十足的去比赛了,最后评委讲了,我是第一名,那时的心情我也无法形容。
  一次意外的成功,让我明白了不要半途而废,我今后不管学什么我都不会半途而废。

一次意外作文
  刚吃完一顿丰盛的晚餐,休息了一小会儿,这时外公的手机响了,叮!叮!叮!
  外公:“你好!有什么事?哦!原来是老弟呀,有什么事吗?”
  叔外公:“我在你家门前那条大河边钓鱼呢,请你这位钓鱼高手也来指导指导。”
  外公:“谢谢,过奖了。我马上来!”
  外公带着我一起去找叔外公钓鱼的地方。
  皎洁的月亮高高挂在空中,特别明亮。这时我找得不耐烦了,大声一叫:“啊——叔外公,你在哪里?我走不动了。”我这一叫似乎都要把星星都吵醒了,星星开始慢慢地远离我了。
  找到了,找到了,那里有灯,叔外公在下面,我对外公说:“我要下去看叔外公钓鱼。"外公说:“不行,不行,万万不可,听见没?”我说:“哦。”
  这时我脚一滑,滚下去了。在我滚下去的那一霎那,我一直大喊:“救命啊!外公救我。”这时我想,我才四岁不到呀,就要死了吗?
  幸好没掉到水里,是叔外公救了我,把我给接住了,他把我往上顶,外公就在上面拉。五分钟过去了,十五分钟过去了,我只有一步了,外公在上面着急得快不行了。我到了上面,外公心中那块巨大的大石头终于碎了。
  我身上全是泥巴,脚和膝盖也出血了,伤口上还有一小块的泥巴,痛死我了。我和外公先回家了,外公背着我走了漫长的路程,终于到家里。回到家中,洗完澡,擦了一些药,我带着疼痛、流着眼泪睡了。

一次意外作文
  今天的早上,我独自一个人乘着轻轨去上外附中去学英语,并且今天是英语考试。
  进了轻轨,我一边听着音乐,一边轻轻地哼着,靠在轻轨的扶手上,轻松的面对着今天的英语考试。忽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211/17880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赛歌会作文
       一场有趣的足球赛作文
       捡鸡蛋作文
       游崂山作文
       厨艺大比拼作文
       老师的故事作文
       关于成长故事的作文
       第一次当服务员作文
       一次神奇的采访作文
       一次危险的经历作文
     
     南京一日游作文
     做好事的作文
     游虎丘塔作文
     童年傻事作文
     捉蝴蝶作文
     炒青菜作文
     关于好人好事的作文
     好人好事作文400字
     好人好事作文500字
     关于下围棋的作文
    我第一次太空行走
    第一次烧菜作文
    第一次学烧饭作文
    我的一次经历作文
    记一次有趣的班级活动作文
    第一次当服务员作文
    一次神奇的采访作文
    一次危险的经历作文
    记一次体育比赛作文
    记一次游览活动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