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打老鼠作文

  “吱吱吱吱……”凌晨四点,我就被老鼠的叫声惊醒了,我醒来一看,发现爸爸正拿着撑衣杆准备打老鼠。我对爸爸妈妈说:“爸爸妈妈,我也来打老鼠吧。”于是我也加入到打老鼠的队伍中。妈妈说:“老鼠一定在床底下,我们得把床移开才行。”可我们把床移开后,并没有发现老鼠,妈妈只好把床板打开。就在床板打开的那一刹那,老鼠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跑进客厅,躲到了衣柜后面。爸爸说:“我们得把它赶出去,否则它在我们家里会使我们不得安宁。”于是我们把门打开,爸爸来移衣柜,我和妈妈分别挡住老鼠的去路。就在衣柜被移开的时候,老鼠飞快地跑到门外,爸爸拿着撑衣杆,一直把老鼠赶下楼,才回来休息。此时已是凌晨五点了。

打老鼠作文
  童年是美好而短暂的,它就像一颗流星飞闪而过;童年是值得回忆的,它永远烙在我的心上;童年是快乐的,有许多有趣的事情,让我们停留在快乐的境界里,享受它的乐趣。呀,那就让我们打开童年的闸门去回味童年的趣事吧!
  那是一个早晨,我们伙伴几个串在一起,排着长队,像一条弯曲的龙,在太阳的怀抱里玩耍,嬉戏。当我们玩得正起劲的时候,我们听见好多老鼠的声音,“吱吱吱,吱吱吱”,一直叫个不停,我们左看看,右看看,没有发现什么可疑的东西,就接着欢腾起来。“吱吱吱,吱吱吱”,我们又听见了这怪异的声音,经过协议之后,我们东窜西窜,才知道这都是老鼠搞的“好事”。俗话说“老鼠过街,人人喊打”,我们立刻行动起来,有的追,有的打,有的踩。
  我追的时候,一不小心掉进了臭水沟里,我在里面就像一条鱼被网住了似地拼命地挣扎。上面的小朋友急忙把我的爸爸妈妈喊了过来。爸爸见了我,慌了神,像一个木头人似地惊呆了而妈妈拿起网子把我从臭水沟网了上来。爸爸重心长语地对我说:“萱吖子,你以后不能在这里玩,如果这的水再深一点,你就差点淹没了。”“是的!”妈妈大声地说。我还没有反应过来,妈妈就夹着我往澡堂,帮我洗了一个热乎乎的澡,舒服多了。紧接着,我把刚才的不快抛之脑后,又和小伙伴在太阳的怀抱下玩耍、嬉戏了。
  你看,童年的我多淘气呀!但愿我永远都是孩童。

打老鼠作文
  柯岩街道阮社小学 陈天凌 不知什么时候,我家溜进来了一只老鼠。它不是咬破衣服,就是偷吃食品,还在沙发下做起了窝,我们全家人都恨它。
  这天,刚吃完饭,我在厨房间发现了它,它正在垃圾桶边鬼鬼祟祟地东张西望呢!我马上把门关了起来,并大喊爷爷奶奶来帮忙。
  爷爷握着拖把,奶奶拿着衣架走进厨房间打老鼠,我也随手拿起一把扫帚加入打老鼠的行列。老鼠见我们人多势众,没命地逃,我们便在后面紧紧地追。就在老鼠被我们追得走投无路的时候,却“哧溜”一下从门缝下溜走了。“真是可惜!”奶奶叹息着。
  爷爷说:“老鼠是四害,下次再进来的话,可一定要打死它!”“恩!”我使劲地点点头。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211/17880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次意外作文
       赛歌会作文
       一场有趣的足球赛作文
       捡鸡蛋作文
       游崂山作文
       厨艺大比拼作文
       老师的故事作文
       关于成长故事的作文
       第一次当服务员作文
       一次神奇的采访作文
     
     南京一日游作文
     做好事的作文
     游虎丘塔作文
     童年傻事作文
     捉蝴蝶作文
     炒青菜作文
     关于好人好事的作文
     好人好事作文400字
     好人好事作文500字
     关于下围棋的作文
    猫和老鼠作文
    猫头鹰和田鼠作文
    老鼠风波作文
    可爱的小仓鼠作文
    可爱的仓鼠作文
    小松鼠作文
    聪明的老鼠作文
    捉老鼠作文
    青草老鼠和桃子
    小老鼠的南瓜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