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动物作文 >> 正文
可爱的仓鼠作文

  我家养了两只可爱的仓鼠。因为它们睡觉时像绒球一样,所以我把大的仓鼠叫作大绒球,把小的仓鼠叫作小绒球。
  仓鼠的嘴巴两侧有像仓库的袋子,是用来装食物的。我想:这应该就是它们叫仓鼠的原因吧。
  大绒球和小绒球刚来这里时,因为是第一次认识对方,所以经常打架。我连忙将它们拉开。它们
  认识久了,就不打架了。
  它们白天睡觉时就像死了一样,一动不动。到了晚上,它们就活跃了。大绒球会爬上笼子吃白菜,就像一个杂技演员。小绒球就去吃米,它会把谷子的壳剥下来,然后把米吃掉。我看到它贪吃的样子,不禁笑了起来。
  这就是我家可爱的仓鼠。

可爱的仓鼠作文
  当我看到家门口那朵盛开的粉红色的小花时,就会情不自禁地想起我已故的挚友——仓鼠。
  去年中秋过后,妈妈送给我一份渴望已久的礼物——仓鼠。它长得可爱极了!粉红色的鼻子,小巧的嘴巴,一对尖尖的耳朵,短短的尾巴,还有那软软的像雪一样白的毛,摸起来十分舒服。妈妈告诉我:仓鼠除了样子可爱、安静、容易饲养之外,还有一个最有趣的特点——机灵的它们懂得将食物藏在嘴巴两旁的颊袋里,肚子饿的时候,再从自己的“食物仓库”中取出来,非常有趣。望着它们,我开心地笑着,仿佛永远也笑不够……我给这可爱的小家伙取了个文雅的名字,叫小白。还为它搭建了一座“别墅”,“别墅”分上下两层,中间用楼梯和滑梯连着,下层的“地板”上铺了一层细木屑,左边安装了特制的水瓶,右边安装了跑步机。而上层呢,还有一间蘑菇形状的睡房,很有趣。
  小白很懂事:当我做作业时,它总是自各儿玩耍,从不发出丁点声音,好像怕打扰我似的;当我弹琴时,它却很淘气,一会儿滑滑梯,一会儿在跑步机上跑步,发出“吱吱……”声,好像给我伴奏似的。时间长了,小白成了我无话不说的好朋友。
  但好景不长。有一天,小表弟来我家玩,趁我不注意的时候翻我家的冰箱,发现了爸爸在德国给我带回来的一盒少见的名牌巧克力。爸爸为了给我买这盒巧克力,费了不少工夫,我也不舍得吃,就把它存放在冰箱里。表弟问我要,我不给,还不容争辩地说:“你要吃别的都可以,唯独这盒不行。”说完,我用力把冰箱门一关。表弟见状,撅着嘴巴,生气地拿起他的玩具走到阳台上玩。我以为他没事了,就和表姐继续玩。突然,阳台传来“吱吱吱”声,我便机警地跑去,看见他揪住小白的毛,强迫它吃东西。天啊!怎么可以这样粗鲁?于是,我大喝道:“表弟,你干嘛?”他抓起小白,骄傲地对我说:“你把不把那盒巧克力给我,不给我就把它扔下去!”我不相信表弟会做出这样的事来,所以我还是不肯给他。只见表弟将小白一甩,小白就像被人丢垃圾一样丢到楼下去。我赶紧向楼下跑去,看见小白一动也不动地躺在地上。我心如刀绞,泪水模糊了我的眼睛……早知这样,我就让他吃巧克力;早知这样,我就不应该大声斥责他……我后悔万分,为了表示我的歉意;为了紧记教训,我将小白埋在最显眼的花盆底下。
  从此以后,每当我看到门前的花盆,我就情不自禁地停下脚步,看到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dongwu/201211/17924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公鸡作文
       小学生作文小花猫
       蜘蛛作文
       可爱的小金鱼作文
       我家的宠物作文
       关于青蛙的作文
       写动物情感的作文
       蝴蝶作文
       关于猫的作文
       小松鼠作文
     
     描写小狗的作文
     描写骆驼的作文
     关于海豚的作文
     看动物世界作文
     有趣的猴子作文
     描写猴子的作文
     森林运动会作文
     关于观察蚂蚁的作文
     描写蚕宝宝的作文
     描写小兔的作文
    关于父爱的作文
    亲爱的爸爸妈妈
    我喜爱的老柳树
    一件心爱的礼物作文
    我心爱的书包作文
    我心爱的玩具小熊作文
    我最爱的小吃作文
    可爱的小乌龟作文
    我喜爱的小动物作文
    心爱的文具盒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