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动物作文 >> 正文
公鸡作文

  人们平时最常见的公鸡打架是两只公鸡对打,我这里讲的是一只公鸡打架,还特别有趣。
  一天,信用社门前放了一张玻璃镜子,一只大花公鸡从旁边走过,突然发现镜子里也有一只大花公鸡朝着他同一个方向走,平时逞强好胜的大花公鸡哪里容得下一只大花公鸡在他旁边走,顿时怒发冲冠,奋力朝着对方冲过去,镜子里的大花公鸡也朝着他冲过来,大花公鸡在接近玻璃镜子的一刹那突然腾起双爪朝对方抓去,双爪碰在玻璃镜子上,大花公鸡见没有抓着对方,便停下来进行观查,他朝左走,那只大花公鸡也往左走,他往右走,那只大花公鸡也往右走,大花公鸡比试各种动作,镜子里的大花公鸡也比试着各种动作,再一次激怒了大花公鸡,大花公鸡于是伸长勃子,作出战斗的姿势,勃子上的羽毛顿时直了起来,再一次猛力朝冲和向镜子里的大花公鸡,双爪猛力朝前蹬,哗啦一声,玻璃镜子被蹬破,大花公鸡吓了一跳,大花公鸡还是忘不了那只大花公鸡,左顾右盼,发现那只大花公鸡确实没有后才幸幸而去。

公鸡作文_描写公鸡的作文
  森林里要举行一个飞行大赛。
  公鸡在自己的家里练习飞行,它练了很久,飞行技术已经练成了。
  比赛那天,大家都准备好了。比赛开始了,小鸟、猫头鹰、公鸡一起飞起来了。公鸡飞得很好,小鸟和猫头鹰都没有超过它。公鸡转过头来,说:“笨蛋,你们两个能超过我吗?”比赛结束了,结果公鸡得到了金牌和奖杯。
  公鸡不练习飞行了,每天就在树林里向其他动物炫耀着自己的奖杯和金牌。小动物们都不由得夸赞:“小公鸡,你真棒!”小公鸡骄傲起来了,每天不是在炫耀就是吃和睡。
  一个星期,两个星期……时间过去了,公鸡的身体发生了变化,肚子变胖了,翅膀也便小了,公鸡再也飞不起来了。

公鸡作文_描写公鸡的作文
  从前,有一只十分骄傲的公鸡,他认为自己下象棋天下无敌,没有人比它厉害。
  一天,它的朋友们小熊猫来拜访,听说公鸡现在很无聊,便说:“兄弟,我们下几盘象棋吧!”公鸡冷笑道:“下棋?没几个人下得过我的,确定吗?”小熊猫说:“也没几个人下得过我!”原来,小熊猫也是个下棋高手。它们摆好了局势,想不到,公鸡几步“马”就把小熊猫的“将”给逼到了死角,小熊猫不高兴地说:“再来,再来几盘!”这次,公鸡架出了“双层炮”,小熊猫说:“再来!”公鸡这次速战速决,两个“车”把小熊猫的“将”又逼到了死角。公鸡又冷笑道:“哼!世锦赛冠军想不到原来水平这么差!”说完后哈哈大笑。小熊猫听后,怒气冲冲地走了。
  “这下大概没人和我过招了。”公鸡自言自语,“哈哈,我真是天下无敌呀!”公鸡高兴地大叫。公鸡又说:“真无聊,到外面去走一走吧。”公鸡一边走,一边欣赏旁边的风景。“真美呀!鸟语花香!”公鸡禁不住自言自语起来。“咦?那个人是谁?”公鸡突然发现前有一个人,坐在一把椅子上,在旁边的桌子上摆着一副棋盘,走近一看,原来是一只狐狸。&l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dongwu/201211/17924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学生作文小花猫
       蜘蛛作文
       可爱的小金鱼作文
       我家的宠物作文
       关于青蛙的作文
       写动物情感的作文
       蝴蝶作文
       关于猫的作文
       小松鼠作文
       我家的小乌龟作文
     
     描写小狗的作文
     描写骆驼的作文
     关于海豚的作文
     看动物世界作文
     有趣的猴子作文
     描写猴子的作文
     森林运动会作文
     关于观察蚂蚁的作文
     描写蚕宝宝的作文
     描写小兔的作文
    写公鸡的作文400字
    我家的大公鸡作文
    大公鸡作文
    描写大公鸡的作文
    公鸡与狐狸
    花公鸡说假话
    公鸡和鸳鸯鸟的对话
    小公鸡去买米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