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动物作文 >> 正文
小学生作文小花猫

  我家有只小花猫,它既可爱又可气,我真是拿它没办法。
  一次,我给小花猫捉来只小麻雀。它一见就高兴得不得了,匆匆忙忙冲我叫了一声,好像表示对我的感谢,便叼起麻雀躲到一边玩了起来。小花猫放开了麻雀,麻雀便拼命地飞。由于麻雀受伤,它飞不高了,飞飞停停。小花猫支着架势,一动不动,两只眼睛瞪得大大的、圆圆的,突然一个起跳,闪电一般追了过去。小花猫逮住麻雀后连翻了两个滚,似乎在炫耀自己的胜利。之后,小花猫又放开它,可它一动不动,似乎死了。小花猫玩得不够尽兴,伸出一只前爪去触动它,可它仍然一动不动。小花猫索性用两只前爪夹起它向空中一抛,然后用嘴接住,一溜烟向墙角窜去……要不是亲见,我真是不可思议!小花猫真是可爱!
  可是,小花猫也有令人讨厌的时候。
  “我打死你,谁让你偷吃我的牛排”我一边喊,一边追打着小花猫。原来,这只小花猫在我出门时,偷偷跳上桌子,叼走了一块牛排。牛排是我的最爱。妈妈为了慰劳我,专门从市场给我买来两块牛排,一块大的,一块小的。嘿!它倒聪明,专捡一块大牛排给叼走了。我进门时,发现它正在吃我心爱的牛排,便火冒三丈,大发雷霆。它倒不管三七二十一,继续叼着牛排给我兜圈子。我于是追着它打,追上它按住它的头,连打它三下,以解我心头之恨。它放下牛排,灰溜溜逃了出去。一会儿,它又进来了,还冲我“喵喵”地叫唤呢,弄得我哭笑不得!
  我家的小花猫给我带来了无限的乐趣。虽然它有时偷东西吃,但我还是很喜欢它。

小学生作文小花猫
  从前有两只小花猫,一只是黑白相间的毛发的小猫,它叫“小妙”。另一只小花猫毛发是金黄色间白的,它叫“小懒猫”,它可是一只小懒猫哦。
  小妙一家人是从其他地方搬家到了小懒猫隔壁的,经过几天的认识它们便成了好朋友了。
  有一天,小妙妈妈和小懒猫的妈妈想给孩子们去舞蹈班学跳舞。小妙和小懒猫一起在培训班去学了两个星期过去了,小懒猫老学不好就不想学了。
  一大早,妈妈叫小懒猫起床,小懒猫就不愿意起来了。妈妈对她叫了三遍它还是不起床,还很生气的对妈妈说:“我不学了,我也不起床!”妈妈听了小懒猫的话,就苦口婆心的对小懒说:“你这样下去的话,以后什么都不会,人家也看不起你的。你看人家小妙一报名就用心苦练,以后肯定是很出色的。孩子功夫不负有心人,你是不是应该学习人家,以后肯定没有问题的。”小懒猫听了妈妈的话,便认了错,惭愧的说:“妈妈我马上去。”
  从此以后小懒猫都是用功的去学习舞蹈,舞姿越来越美了。

小学生作文小花猫
  我家有一只可爱的小花猫,它那一双会说话的眼睛总是四处张望,好象在说:“哪里有老鼠?让我抓住它!”它的嘴巴小小的,旁边长着几根细细的胡须。它的身子有很多花纹,后面还拖着一条长长的尾巴,四肢强壮有力。小花猫怕冷,它还经常到我们的衣柜里睡觉。
  小花猫和其它的动物不一样,它白天睡觉,晚上抓老鼠。
  有一次,我看见小花猫一动不动地趴在一边,静悄悄地盯着角落。原来,那儿有一只老鼠。突然,小花猫飞快地扑过去,张开它的爪子,一下子就把老鼠抓住了。小花猫真能干!我奖励给它一条小鱼。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dongwu/201211/17924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蜘蛛作文
       可爱的小金鱼作文
       我家的宠物作文
       关于青蛙的作文
       写动物情感的作文
       蝴蝶作文
       关于猫的作文
       小松鼠作文
       我家的小乌龟作文
       关于猫头鹰的作文
     
     描写小狗的作文
     描写骆驼的作文
     关于海豚的作文
     看动物世界作文
     有趣的猴子作文
     描写猴子的作文
     森林运动会作文
     关于观察蚂蚁的作文
     描写蚕宝宝的作文
     描写小兔的作文
    小学生环保作文
    中学生周记300字
    小学数学周记
    小学六年级暑假周记
    小学五年级暑假周记
    小学四年级暑假周记
    小学三年级暑假周记
    小学二年级暑假周记
    小学一年级暑假周记
    小学暑假周记3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