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动物作文 >> 正文
蜘蛛作文

  谁说蜘蛛是低能动物?谁说蜘蛛是丑恶的化身?我认为,蜘蛛是一种“智能昆虫”。
  暑假里一个炎热的中午,我来到后山,走近一颗茂盛的大树,只见上面缠绕着的一条条瓜藤,两根藤间有一个蛛网,密密麻麻二很有规律。我不禁惊叹蜘蛛那“巧夺天工”的织网蜘蛛绝技。网的中间,有只大蜘蛛,正在等着它的猎物落网。说来也巧,突然一只黄蜂自投罗网,一下子被黏性极强的蛛网粘住了。本来一动不动的蜘蛛像一个打足气的足球一下子活跃起来。它发觉是一只黄蜂,直到来者不是善者,便从屁股里泌出一根细丝,把拚命挣扎的黄蜂一圈一圈的捆起来,像公安人员把坏人捆绑起来一样。如果蜘蛛没有聪明的脑子,能把黄蜂绑住吗?直到黄蜂捆的无法动弹,蜘蛛才爬了过去,哪晓的黄蜂也有绝招,他把屁股一翘,那根毒针狠狠一刺,蜘蛛掉了下来。顽强的蜘蛛艰难的爬动着,爬上了青苔,在蜘蛛青苔上磨呀磨呀!一会儿,蜘蛛的精神又振作起来,爬上网去,不到几个回合,蜘蛛就把黄蜂吃了个精光。
  我高兴极了,今天又有新发现。以前虽然听说蜘蛛能用青苔治伤,总不相信。耳闻为序,眼见为实。现在我亲眼看到了蜘蛛这超人的治伤术,难怪神医华佗也拜蜘蛛为师。如果蜘蛛不是“智能昆虫”能用青苔治蜂伤吗?我为了在试试蜘蛛的智力,把泡沫塑料丢在蛛网上。它一见不能吃,便把丝抽回,在把泡沫塑料推下来,然后辛辛苦苦地织起网来。
  啊!蜘蛛啊!蜘蛛,我要赞美你:你是一种聪明的昆虫,昆虫界的聪明冠军应该属于你。

蜘蛛作文_关于蜘蛛的作文
  蜘蛛有很多种类,捕鸟蛛、格纳新妇蛛、狼蛛、红玫瑰蜘蛛……其中,我最喜欢的是红玫瑰蜘蛛。
  红玫瑰蜘蛛又称做火玫瑰蜘蛛,是一种洞穴蜘蛛,属于蜘蛛目钳鄂蛛科。红玫瑰蜘蛛原产于南美洲的森林中,由于全身布满暗红色的绒毛而得名,成年后的红玫瑰蜘蛛身长7—10厘米。
  有人说蜘蛛是昆虫。其实蜘蛛并不是昆虫,它是蛛形纲动物。昆虫和蜘蛛看上去很像,但大有不同,蜘蛛有八条长长的腿,头上不长触角;而昆虫头上长触角,只有六条腿。
  蜘蛛有一个特别的捕食方法,它们会结出一张黏黏的网。自己不会被黏住,但小虫子只要一碰到网就会被黏住,而且动弹不得,只能束手就擒。这样,蜘蛛捕食都是接好网后就静静的等待着猎物自投罗网,然后美美的饱餐一顿!
  蜘蛛真是一个精明的捕食高手啊!

蜘蛛作文_关于蜘蛛的作文
  儿童节里,我在学校的花坛旁走着,突然,一个缈小的黑影映入了我的眼帘,我仔细一看,原来是带着与珊瑚蛇齐名的剧毒蜘蛛——黑寡妇蜘蛛,我一看到它,便来了兴趣,想试试它们威力。
  我抬起肢,猛然一踩,在半空停了下来,不对呀,它怎么样不逃了?我拿起放大镜,才发现它的毒囊有凹处。与其让它在这失落,不好折磨折磨它,我把它捉到半空,一下放了手,还用手指压它。看它又痛苦又挣扎那可怜的样子 ,我还抓了一只蚱蜢给它吃。我刚走开,它立刻狼吞虎咽地吃得一干二净。我看它恢复体力又用手指去压它。这次,它机敏地跳开了,我生气了,用手掌一个猛拍,心,它一不定期必死无疑,可没想到它在我的手指缝里悠闲地爬过来,爬过去,爬过来,爬过去。我趁它停顿时,用手指甲一切,这下,它的毒囊立刻流露出足以让五个人致命的毒液来。这下,它肯定要死翘翘了吧。但黑寡妇蜘蛛不但没死,还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dongwu/201211/17924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可爱的小金鱼作文
       我家的宠物作文
       关于青蛙的作文
       写动物情感的作文
       蝴蝶作文
       关于猫的作文
       小松鼠作文
       我家的小乌龟作文
       关于猫头鹰的作文
       关于小鸡的作文
     
     描写小狗的作文
     描写骆驼的作文
     关于海豚的作文
     看动物世界作文
     有趣的猴子作文
     描写猴子的作文
     森林运动会作文
     关于观察蚂蚁的作文
     描写蚕宝宝的作文
     描写小兔的作文
    蜘蛛的奥秘作文
    小蜘蛛旅行记
    蜘蛛捕食
    蜘蛛与苍蝇的命运
    蜘蛛
    蜘蛛与苍蝇
    观《蜘蛛侠》有感
    由蜘蛛的故事得到的启示
    沙莉公主之隐形蜘蛛衣·(上
    蜘蛛吃东西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